> 201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2斯诺克英锦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维斯直呼发挥太差 塞尔比:想赢冠军绝不手软

2012年12月09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2年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较量,在“莱斯特小丑”塞尔比同老将马克-戴维斯的强强对决中,最终塞尔比以9-4轻松战胜戴维斯晋级决赛会师墨菲,还重新夺回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赛后,塞尔比表示在决赛中面对昔日好友墨菲并不会手软,同时想赢取更多冠军。

  本场比赛开始后,塞尔比一改往日慢热,率先发起攻势连胜三局确立了领先优势,此后马克-戴维斯便一直处于苦苦追赶的角色当中,最终塞尔比以9-4横扫戴维斯晋级决赛,他将在9日晚间的决赛中,面对08年的英锦赛冠军昔日好友墨菲的挑战。

  虽然大比分赢得了比赛,但塞尔比并没有对自己今天的表现给予过多好评。“我不认为这场比赛自己发挥的有多么出色,因为赛前我没有充分的休息好,开局阶段我就确立了3-1的领先优势,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这样的好处就是,你不必需要从0-4落后的情况下才奋起直追。”

  接下来在决赛中,塞尔比将面临自己的好朋友、昔日英锦赛冠军墨菲的挑战,对此塞尔比表示。“现在我要做的是要找到最佳的状态,我和他一直苦苦奋斗到决赛,但是走到最后纵然两人关系再好,你也并不希望自己是输掉比赛的那一方,我需要集中精力去面对明天的比赛,因为他也对决赛充满了信心。”

  纵观马克-戴维斯本场表现,首次闯入英锦赛半决赛的他并没有发挥出应有实力,反而表现出有点畏惧。“比赛刚开始后我有些紧张,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感觉没有完全进入状态,以致自己在前几局比赛中犯了一些错误,随后我还是找不到任何节奏,我今天打得太差了,我错过了很多简单的红球,是我太粗心了。”输掉比赛的马克-戴维斯显然非常不满自己今天的发挥。

  最后塞尔比说:“这次比赛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在英锦赛中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比赛,此前在英锦赛中我并没能展现出我的全部能力,而以我自己的标准来看,我想要赢得尽可能多的冠军。”(MY147 孟继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