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莱奥:孔卡很快完成谈判 恒大太硬外援都想走

2012年12月09日0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日报

  在参加完亚冠联赛小组抽签仪式后,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一行抵达意大利米兰,开始为期5天的访问。来自意大利的消息称:“在里皮的陪同下,刘永灼一行将会晤AC米兰俱乐部高层,观看两场AC米兰的比赛,近距离考察引援目标比亚比亚尼并造访红黑军团的米兰内洛基地。”

  在引进埃尔克森并完成亚冠小组赛抽签后,刘永灼终于有时间完成与AC米兰俱乐部的约定,前往米兰内洛参观。按照恒大俱乐部的官方说法,这次刘永灼访问主要是学习AC米兰经营俱乐部的经验以及探讨是否有商业合作的可能。

  意大利媒体还称,刘永灼将考察效力意甲帕尔马的法国边锋比亚比亚尼。据称,里皮的儿子大卫将陪同刘永灼在周末现场观看意甲第16轮亚特兰大与帕尔马的比赛,目的就是考察比亚比亚尼。24岁的比亚比亚尼百米速度达到惊人的10.03秒,是足坛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若广州恒大想买下比亚比亚尼,至少要付出高于8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克莱奥:孔卡必然离开

  埃尔克森将在明年1月加盟广州恒大,而明确表示要离开恒大的孔卡仍在不断寻找转会契机,他的老东家弗卢米嫩塞俱乐部也有了回购孔卡的想法。

  广州恒大观察比亚比亚尼,可能是想用他替换克莱奥。克莱奥在巴西度假期间表示孔卡的离开“已经是必然”,他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称:“孔卡已经就回归一事和弗卢米嫩塞俱乐部高层进行了坦诚的会谈,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虽然我不知道他们谈话的具体内容,但可以肯定的是孔卡已经不想留在中国,目前最大的困难是恒大在孔卡转会费方面提出数百万美元的要求。但据我所知,现在他们的谈判已经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很快将达成协议。”

  “加盟恒大对孔卡来说可能不是正确的选择,因为他在这里过得不开心,主要原因是对中国文化很不适应,还有恒大俱乐部对球员采取的一些强硬态度,很多事情没有和球员协商就开始执行,这种方式让孔卡很不满意。”克莱奥说,“中国文化和世界其他地方有很大不同,你得努力适应。我觉得孔卡可能是待的时间不够长,完全没适应。还好我在中国已经待了几年,比较适应,因此我才有机会在中国充分展示自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