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第9轮最佳-郎平破五局魔咒 国手副攻高效率

最佳二传:王晨(四川、扣球资料图)
1/8

最佳二传:王晨(四川、扣球资料图)

2012年12月09日08: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2-2013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九轮结束,A1组江苏、恒大与福建分别以3-2力克八一、北京与河南位列第二、三、五名,A2组天津、浙江和四川依次以3-0、3-2、3-1击败辽宁、上海和山东排名第一、二和五位,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女排A组联赛第九轮的最佳阵容。

  最佳二传:王晨(四川)

  单论战术组织能力和传球精准度,四川二传王晨确实不能算是出类拔萃的,但是今天坐镇主场迎战山东女排,凭借较为合理的分配球思路,将主攻赵燕妮(18分)和赵静(14分)、副攻张晓雅(14分)、替补叶绮(13分)的各自得分全部送上双,同时自己也有14分(二次球9分、拦网4分、发球1分)进账,从而帮助东道主以3-1笑到最后赢得赛季首胜。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