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早报:恒大愿降孔卡转会费 战神巴蒂愿执教深圳

01冈田武史
1/5

01冈田武史

2012年12月09日1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日本媒体曝冈田同杭州绿城已完成两年续约;恒大不再坚持1000万欧元的底价,愿意降孔卡转会费;阿根廷战神巴蒂斯图塔,对深圳红钻表达了执教意向;红钻将在2013推行新的规章制度,其中骂球迷将被罚款10万;明年初U22国足同克罗地亚的热身赛,将被取消。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日媒曝冈田与杭州续约两年

  在2012赛季中超联赛里,冈田武史率领杭州绿城队实现了率队保级的目标,在新人培养上也是颇具成效,杭州绿城俱乐部和球迷们,也对他颇为满意。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双方续约也便步入到日程中来。据日本媒体报道,冈田武史已经同杭州绿城队续签了两年的合同,且有着违约金的规定。违约的一方,将向对方支付15万美元。冈田武史对2013赛季也是充满信心,表示要率队冲击亚冠联赛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