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德比超9亿欧元奢华决斗 皇马巴萨高居第一

2012年12月09日11:55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 [曼城德比超9亿欧元奢华决斗 皇马巴萨高居第一]

  这是一场身价总值高达9.33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5亿)的“高帅富”游戏,这是一场同样怀着雪耻心态的决战,这也是在英超积分榜上并肩绝尘的两支新旧豪门球队之间的大决斗!北京时间今晚9点30分,英超赛场将又一次上演“曼城德比”,曼城和曼联两支在英超积分榜上一路领先的同城死敌,在演绎新一轮恩怨情仇的同时,也将把英超冠军之争,变成曼彻斯特城的内斗。新老豪门又一次为冠军而拼个你死我活,今晚的曼城德比好戏足以让全世界瞩目,而对于他们来说,这一战更是雪耻之战。

  作为英超新贵和卫冕冠军,曼城刚刚上演了又一次欧冠惨剧。在英超赛场威风八面的曼城,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上,他们却又一次创造了一项丢人的纪录:不仅连续两年从欧冠小组赛出局,在本赛季欧冠中,更是以3平3负只积3分的耻辱纪录出局,成为欧冠改制以来战绩最差的英超冠军。刚刚在欧冠失意,今晚的这场曼城德比,也成为曼城队重新找回自尊的最佳机会,而对于目前在联赛中积分落后曼联3分的他们来说,只要能赢得胜利,不仅可以洗刷欧冠的耻辱,更可以重新掌握英超卫冕的主动权。相对曼城要雪欧冠之耻,曼联则更想从曼城身上找回自尊。上赛季在老特拉福德被曼城6∶1狂屠之后,曼联一直在寻找复仇的机会,但随后在赛季第二回合以0∶1不敌对手,在被双杀的同时,也只能眼睁睁看着曼城夺冠。本赛季首回合曼城德比,要想从曼城手中夺回联赛桂冠,曼联必须复仇,只有拿下这场重磅赛事的胜利,他们的夺冠之路才能更加宽阔。

  怀着雪耻之心作战,今晚的曼城德比势必精彩纷呈,而更让人关注的是,今晚这场英超大决斗,两队总身价也高达9.33亿欧元,仅次于巴萨和皇马的西班牙德比高达11亿欧元(约合88亿人民币)的总身价,堪称世界足坛身价第二高的德比大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