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奎奥13年来首次被KO 第四番战马奎兹成功复仇

2012年12月09日13: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次中量级世界拳王争霸赛——帕奎奥与马奎兹四番战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酒店打响,前五回合双方都被击倒一次,马奎兹鼻梁骨上方出血,但他在第六回合两股力量碰撞致命一拳KO帕奎奥,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也是帕奎奥自1999年之后、13年来首次被KO。马奎兹也获得了一条由世界拳击组织特制的、同时镶有两人头像的WBO冠军拳王金腰带。

  这场拳王争霸战备受瞩目,首先是两人名声显赫,横扫8个级别的菲律宾拳王帕奎奥职业生涯战绩为54胜4负2平,38场比赛KO对手。墨西哥人马奎兹的职业战绩为54胜6负1平,39场比赛KO对手获胜。其次是两人间恩怨颇多,此前双方三度交手,虽然帕奎奥2胜1平占优,但总是能听到马奎兹遭遇不公的声音。马奎兹的对攻和反击能力超强,但已经39岁的墨西哥人在体能上无法与33岁的帕奎奥抗衡,因此帕奎奥的胜算更大,马奎兹很可能再度失手。

  本场比赛共进行12个回合,每个回合3分钟。今天帕奎奥一改红色的短裤,穿了一件灰色的短裤,马奎兹身着黑色短裤。

  首回合比赛,帕奎奥移动迅速,出手敏捷,马奎兹出拳棒头重,但帕奎奥躲闪及时,这一回合两人还是以试探为主,没有打出较为精彩的对攻。

  第二回合,帕奎奥开始回到正轨,他在移动中伺机展开进攻,而且出拳速度迅猛,给马奎兹带来了不小压力。被动之下,墨西哥剑客节奏有些凌乱,疲于防守的他不敢主动出拳,一步退步步退,被帕奎奥压制着。

  然而第三回合,场面突然有了转变,比赛进行到1分25秒左右,马奎兹左手假动作骗过对手,紧跟着右手抡圆了,一记重拳砸重帕奎奥的右脸部分,后者应声倒地,裁判开始数秒,不过帕奎奥的抗击打能力非常强,但仅停留了三秒,便起身继续作战。

  第四回合,双方上演了经典的控制与反控制的较量,帕奎奥声东击西,开始加速,而马奎兹疲于防守,进攻质量直线下滑。第五回合,比赛开始进入帕奎奥的节奏,而马奎兹的体力有些下滑,这一回合一分钟过后,马奎兹防守不利,被击倒在地。没等裁判数秒,马奎兹起身继续比赛。

  第六回合,双方继续激战,相持中马奎兹的假动作骗过对手,并且将帕奎奥吸引到拳台边缘,紧跟着马奎兹右手迎击命中帕奎奥,对手跌倒瞬间,马奎兹左手再度送出致命重击,两股力量碰撞在一起,帕奎奥遭KO倒地,这也是他13年来首次被KO,最终马奎兹以KO的方式击败了帕奎奥,赢得了这场焦点战的胜利,同时他也获得了一条由世界拳击组织特制的、同时镶有两人头像的WBO冠军拳王金腰带。(搜狐体育 万筠)

您如何看待帕奎奥被马奎兹KO?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帕奎奥遭KO心有不甘 谈及五番战称:为什么不呢
·帕奎奥职业战绩:54胜5负2平 2012年两战均失利
·帕奎奥被KO菲律宾人皆失声 英雄拳王或将退役?
·马奎兹感叹完美一拳 帕奎奥:大意没看到他出拳
·教练:帕奎奥不会以这种方式退役 期待两人五战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