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7岁何时结婚 孔令辉与马苏的爱情长跑仍未答案

2012年12月09日14:2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吴吉

  尽管调侃说“别瞎写,还未正式获聘”,但孔令辉现在已经被看做是“国家女队教练”的不二人选。也因此,6日至9日在杭州举行的国际乒联总决赛上,本该在幕后运筹帷幄的孔令辉一下子被推到了聚光灯前,成了焦点人物。而话题,除了他即将接过的女乒帅印外,更多的则集中在那个老生常谈的问题——37岁的他什么时候结婚呢?

  明年结婚?“我没说过”

  其实,关于孔令辉和马苏的婚期问题,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话题。此次老话重提,是因为借着孔令辉即将入主国家女乒的时机,又有报道煞有介事地爆出了“新说法”——孔令辉声称明年迎娶马苏。此言一出,在孔令辉的“粉丝团”里又一石激起千层浪,关于他的终身大事,各种议论再度沉渣泛起。

  然而8日,孔令辉却对此传闻矢口否认:“毕竟结婚是两个人甚至两个家庭的事情,我不可能在没有与女友取得共识的情况下,单方面向媒体公布婚期,这对她和对她的父母都是不尊重的。”孔令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看到“明年完婚”的消息也很诧异,“我俩都是公众人物,如果有(结婚)的确定信息,我们会通过正式的途径告诉大家”。孔令辉表示,现在他的生活重心还是放在工作上,“我更希望公众和球迷关注的是我在中国乒乓球队的工作,而不是私人生活”。

  何时落定?未有准信

  其实,即使“明年结婚”的话的确出自孔令辉之口,也未必可以当真。早在2007年,就有媒体报道说,孔令辉将在北京奥运会后与马苏“拉埋天窗”。但是伦敦奥运会都结束了,两人的爱情长跑还没有抵达终点。2011年底,传出两人分手消息后,孔令辉也曾公开承诺“明年结婚”。眼看当时的“明年”就要变成“去年”,阿辉,说好了的婚礼呢?

  这次,最早传出“明年结婚”这一说法的是某家网络媒体。该网站在对孔令辉的专访中谈及感情问题,孔令辉可能顺嘴说了一句“明年吧”,但随即他就说:“我从来没和任何媒体说我会在具体什么时候结婚,一定要看两个人的时间,我也会尊重她的时间”。孔令辉埋头于乒乓球事业,而马苏如今人气正旺,也在加班加点地拍戏,用孔令辉的话来说,“(马苏)最近事业正在往高处走,我不可能说你别拍(戏)了,反过来她要求我,让我别当教练了,这也不可能”。至于婚期,孔令辉说,“要找一个合适的时间”。什么时候才是“合适的时间”?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标准,反正从孔令辉这一席话看,男女主人公还未做好准备。

  情归何处?静观其变

  10年前,他是冉冉升起的乒坛巨星,她是初出茅庐的影视新秀。一次聚会,让两人的心里泛起涟漪。然后,顺理成章地在一起。谁说的?“在一起”远比“我爱你”要感人。它更踏实,更具体,更有血有肉。“在一起”,意味着要肩并肩,共同面对迎面而来的种种,包括幸福,也包括坎坷。

  10年后,跟他同为“双子星”的刘国梁已经成为父亲,他还是形单影只一个人。而她则是最当红的银幕女星,在别人的故事里,一遍遍地演绎爱情。他们还在一起吗?他们自己一遍遍说:是的,我们还在一起。然而,她不可避免地传出绯闻,这是娱乐圈的“生存法则”,真假难辨;而他,也被拍到与其他女子牵手的照片。照片模糊,看不清楚,却足以让观者唏嘘。仿佛,这才是正常的。身处满是诱惑的文体圈,十年,不结果的花还会芬芳?你不信。

  你我信不信,与他们又何干呢?至少,他们是战友吧?默契地站在一起,面对世人八卦的目光。

  时间可以改变一些东西,也可以证明一些东西。如鱼饮水,冷暖自知。祝福或者怀疑,随便你。但是结论,还是留给时间来下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