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郎平&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回家受球迷热捧 欣喜北京进步肯定蔡斌执教

2012年12月09日0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原标题 [郎平回家受球迷热捧 欣喜北京进步肯定蔡斌执教]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8日发自北京)12月8日,北京光彩体育馆迎来一场巅峰对决,由小组排名第一的北京汽车女排对阵卫冕冠军恒大队。这是本赛季郎平首次率队来北京参赛,作为老北京队的队员,她的“回乡”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赛后郎平感言回家很开心,而对于惜败的北京队她也很欣喜看到年轻人的进步。

  本场比赛也吸引了不少球迷到场,许多曾经和郎平一起征战的老北京队员也来到现场,比赛前,还特意和郎导合影。“北京主场欢迎郎导再次回家”现场球迷打出的横幅让郎平倍感温暖,而比赛结束之后,客场教练的她却反客为主,围上去索要签名合影的球迷里三层外三层,北京男排队员胡松和家人甚至等在郎平下榻的酒店,只为和其见面拍照。

  “我非常开心回家,回到北京,虽然现在还没真正回到家吧。”比赛结束后,郎平面对满屋的新闻记者,脱口而出的第一句话让人温暖,而作为主队教练,蔡斌也对郎平此次来京表达了欢迎,他说,“我作为一个上海人,欢迎郎导回家。”

  事实上,周三从江苏直接飞抵北京,为了备战这场重要的比赛,郎平一直没有回家,她和队员们一起住在离赛场不远的酒店,直到今天比赛结束后,才有机会回家匆匆逗留一晚。本场比赛,恒大队做了极为充分的准备和动员,而他们在和北汽女排鏖战5局后终于拿下,这也是他们本赛季首次在决胜局中获胜。

  作为去年联赛的冠军,恒大队本赛季卫冕之路并不容易,虽然队中两名强力外援科斯塔格兰德和斯考沃伦斯卡都签约留队,但因为全运备战,恒大的内援迟迟没能敲定,队伍在比赛开局阶段并没有很好的捏合。之前的小组赛,恒大两次和江苏队战至决胜局最后失利,而北汽女排更是在客场爆冷击败恒大,如今还在积分榜排名第一,俨然成为本赛季的夺冠大热。

  不过,对于北京队的成长,郎平显得非常高兴,她认为近几年北汽女排的成长要归功于两点 “首先是我们体育运动学校,给我们男女排很多的支持,第二点是蔡斌教练过来,用两三年的时间非常耐心地将北京女排从甲B到甲A的强队,虽然去年北汽没能取得非常好的成绩,但是大家不要要求太高,能够冲进前八也是非常不错,运动员比较年轻,有一点起伏,今年北汽就变得非常沉稳,这在一支年轻的队伍中是非常了不起的。作为老北京队的队员来说,我是非常高兴的,我跟蔡指导也经常交流,包括运动员的技术上,去年我们希望北京队队员能够把外援的后攻学到手,今年我们就非常欣喜地看到刘晓彤的后攻也是非常棒,包括曾春蕾的进步,我们引进外援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提高,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她说。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