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俱杯|2012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2世俱杯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俱杯-阿根廷妖星两球 蒙特雷3-1横扫蔚山现代

2012年12月09日1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12月9日15点,2012年度国际足联世俱杯第二场比赛在日本丰田体育场拉开战幕,亚洲冠军蔚山现代迎战中北美洲冠军蒙特雷。第10分钟,德-尼格里斯无人防守情况下横穿,科罗纳轻松推空门得手。第76分钟,德-尼格里斯再次送上助攻,德尔加多推射破门。第85分钟,德尔加多突入禁区,假动作晃过郭泰辉后抽射破门。第87分钟,新科亚洲足球先生李根镐30米处冷射破门。最终蒙特雷在3-1力克蔚山现代后晋级,将在半决赛迎战欧冠冠军切尔西,蔚山现代则将参加5、6名决赛。查看更多搜狐体育世俱杯新闻>>

  过去两届世俱杯比赛中,亚洲冠军均能通过第二场考验,刚刚问鼎亚冠的蔚山现代自然渴望能够延续这一传统。不过蒙特雷并非弱旅,该队已经连续两年夺得中北美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实力同样不俗。两支球队之中的胜者将获得在半决赛中与欧冠冠军切尔西交手的机会。

  第8分钟,阿约维左边路突破后传中,插上助攻的查维斯禁区内倒钩射门高出。第10分钟,蒙特雷禁区前沿45度斜传,蔚山现代后防造越位失败,德-尼格里斯无人防守情况下选择横穿,科罗纳轻松推空门得手,0-1!蒙特雷领先。第12分钟,德尔加多拉到边路传中,德-尼格里斯小禁区线处甩头攻门,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17分钟,蒙特雷后场长传,德-尼格里斯跑动中凌空抽射,蔚山门将金永光倒地将球托出。

  第23分钟,科罗纳长途奔袭至前场,连过两人后将球传至防守真空地带,德-尼格里斯起脚太过犹豫被断球。第31分钟,德尔加多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后冷射,金永光倒地及时将球没收。第39分钟,蒙特雷左翼连续配合,德-尼格里斯转身将球扫至点球点,蔚山后卫抢先解围。上半场蒙特雷以1-0领先蔚山现代,而蔚山现代则全面处于下风,射门次数为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蒙特雷获得角球机会,前点的德-尼格里斯甩头攻门高出。第54分钟,阿约维被蔚山后卫挡出界外,蒙特雷再度获得角球机会,查维斯前点摆渡,佩雷斯头球接力破门,但裁判认为此球越位在先。第60分钟,上前助攻的李荣右路低平球传中,金信煜前点铲射偏出,这是蔚山现代全场比赛的首次射门。

  第68分钟,卡多佐接队友传中,小禁区线前转身抽射未能打正部位,金永光轻松将球没收。第76分钟,科罗纳脚后跟传球,德-尼格里斯吸引防守后横传,德尔加多推射破门,蔚山现代0-2落后。第85分钟,阿约维接队友直塞后将球传至禁区前沿,德尔加多拿球后假动作晃过郭泰辉抽射破门,0-3。第87分钟,李根镐为球队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他在30米外冷射,蒙特雷门将扑救时反应不及,将球挡入门内,1-3。

  蔚山现代(3-4-3):1-金永光/28-金志坤、5-郭泰辉、2-李容/13-金胜龙(70’ 7-高昌贤)、8-李浩、20-维莱斯、14-金英三(55’ 3-李宰诚)/11-李根镐、19-拉菲尼亚、9-金信煜(78’ 10-马拉尼奥)

  蒙特雷(4-3-3):1-奥罗兹科/14-巴桑塔、24-佩雷斯、5-查维斯、21-米埃尔/18-卡多佐(89’ 6-莫拉雷斯)、2-梅萨、11-阿约维/14-科罗纳(89’ 7-索利斯)、11-德-尼格里斯、19-德尔加多(89’ 13-卡雷罗)

  (搜狐体育 艾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