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铁腰送礼罗比尼奥追平 米兰客场暂1-1都灵

2012年12月09日22:5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22时,2012/13赛季意甲联赛第16轮上演一场焦点战,AC米兰作客都灵奥林匹克球场挑战升班马都灵。上半场诺切里诺曾犯下大错助攻对手取得领先,不过中场前罗比尼奥用一次漂亮的射门将比分扳平。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都灵共有过136次交锋,红黑军团55胜47平34负优势明显,但在客场,AC米兰却以16胜30平22负的成绩落在下风。不过自从2001/02赛季第10轮都灵主场1比0力克AC米兰以后,“红色公牛”再也没能将击败米兰。本场比赛中米兰替补门将阿梅利亚取代周中已经复出的阿比亚蒂,他身前则是梅克斯搭档耶佩斯出任中卫。在锋线三叉戟中帕齐尼继续首发,博阿滕遭遇停赛,而周中轮休的沙拉维和罗比尼奥重新回归先发阵容。

  第2分钟,桑塔纳禁区外围突然发炮,皮球擦着右上角飞出。第7分钟,德西里奥远射威胁不大被门将吉莱得到。第11分钟,诺切里诺远射偏出。第16分钟,帕齐尼远射高出。第17分钟,德西里奥左路传中,帕齐尼高高跃起头球可惜高出横梁。第20分钟,帕奇尼反越位后底线回传,沙拉维顺势打门高出。

  第21分钟,意外做出换人调整,安布罗西尼上场替下德容。第28分钟,诺切里诺回传出现重大失误而直接将球送给对方插上的桑塔纳,后者突入禁区轻松晃过封堵上前的阿梅利亚后将球推入空门,米兰客场0-1落后。

  第33分钟,沙拉维在左边路尝试人球分过时被达米安放倒,主裁判向后者出示黄牌。第40分钟,德西里奥送出妙传,罗比尼奥在禁区左侧利用变向晃过迪塞萨雷,随后起左脚打门,皮球在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入球网,比分变成1-1。

  双方出场阵容:

  都灵(4-2-4):1-吉莱/36-达米安、5-迪塞萨雷、6-奥邦纳、3-马西埃洛/4-巴沙、14-加齐/11-切尔奇、9-比安齐、69-梅吉奥里尼、7-桑塔纳

  AC米兰(4-3-3):1-阿梅利亚/20-阿巴特、5-梅克斯、76-耶佩斯、2-德西里奥/8-诺切里诺、34-德容(第21分钟,23-安布罗西尼)、28-埃马努尔森/7-罗比尼奥、11-帕齐尼、92-埃尔-沙拉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