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利又回来了!定首战日期 弃沙皇或签MVP级悍腰

2012年12月10日09: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森纳上轮主场对阵西布朗维奇之前,主帅温格便与前功勋队长亨利在酋长球场有过一次寒暄,师徒握手的照片随后被很多英国媒体相继登载。而在此之前《太阳报》便有透露,亨利再度以租借身份为阿森纳效力已经没有悬念,唯有一个问题是,亨利到底会为阿森纳效力多久?《太阳报》的说法随后得到了《每日邮报》的证实,该报甚至还进一步表示,亨利回归阿森纳后的首场比赛时间已经确定在明年1月6日。

  明年1月6日这天,阿森纳将在足总杯第三轮对阵斯旺西城,眼下阿森纳与纽约红牛俱乐部确实已经原则上同意亨利完成租借转会,但在租借时间的长度方面却仍有一些分歧,温格希望亨利能为阿森纳效力至本赛季结束,纽约红牛方面却只想外租亨利为期6周,因为到了明年3月份的时候,新赛季的美联职就将打响,作为纽约红牛头号球星的亨利,纽约红牛不希望届时亨利是在为其它球队效力。

  亨利三度加盟阿森纳或许已是定论,此番他回归以后势必需要帮助昔日母队在各项赛事上强势挺进,与此同时他还需要帮助那些兵工厂晚辈,其中自然包括被誉为阿森纳未来旗手的威尔希尔,而经历过长达15个月养伤的威尔希尔则于前不久复出,近期则逐渐找回了比赛感觉,他对自己复出后的表现感到满意与高兴。

  威尔希尔说:“我已经复出,但或许还能在每一场比赛做到更好,如今我没准已经恢复了90%。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我是头一回受这么重的伤,当时我甚至不知道未来将何去何从。我曾与一些经历过长期伤休的球员聊过,他们对我说,你迟早都会回来并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可真当我回来并踢了一场比赛以后,我的感觉却是另一回事,我觉得自己踢的一般。复出后的头几场比赛我就像打了鸡血,后来我意识到,这没有那么简单,许多事情得循序渐进,然后你才可以期待自己做到最好。”

  小威自认还未恢复至最佳水准,这种心态有助于他继续成长,以及能让他在中场竞争占据有力位置。而为了能让中场实力更为强大,温格则打算引进拜仁后腰古斯塔沃,此外还有的就是,据《每日星报》最新消息,如果阿森纳将阿尔沙文处理至其旧主圣彼得堡泽尼特,那么阿森纳或许有望换来俄罗斯中场名将德尼索夫,该球员前不久抨击了泽尼特工资构架,他对俱乐部给胡尔克、维特塞尔这些新援支付高达460万英镑的年薪,但却让诸多老臣工资处于较低水准感到不满。

  “我们确实引进了一些能帮助球队的优秀选手,但他们真的优秀到了能比目前球队其它核心球员工资高两三倍的程度吗?如果我们签下的是梅西、伊涅斯塔,那我对此表示理解,他们或许值这个价。其实泽尼特原本就已经十分优秀,这里的很多小伙子都赢得过冠军,并组成了一支优秀的球队。”德尼索夫曾这样吐槽,随后他还选择罢训抗议俱乐部。不过就在近期,他选择服软恢复训练并做出道歉:“当时我错了,我太感情用事。”

  德尼索夫的退让无助于他境况有啥改变,泽尼特已经打算将这名自2002年以来便效力本队且于2010年荣获本队MVP的中场悍将卖掉,《每日星报》则有透露,阿森纳希望能用现年31岁的阿尔沙文交换现年28岁的德尼索夫。如果这桩换购能够完成,各方可谓皆大欢喜,泽尼特迎回昔日头牌且处理了忤逆之臣,阿森纳则到了一名攻守全能且正处当打之年的骨干级球员。(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