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早报:徐弘拟阿尔滨新季名单 富力重磅欲引两将

01赵明阳
1/5

01赵明阳

2012年12月10日1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阿尔滨老板赵明阳将在近日前往北京,平息此次的收购风波;徐弘拟定新赛季阿尔滨的名单;富力将引援目标瞄准在张呈栋和汪嵩,准备花费大价钱收购;王永珀在德国的康复过程良好,身材更加精瘦结实。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阿尔滨老板近日赴京平息收购风波

  阿尔滨收购实德的行动突现波澜,能否顺利收购也成为疑问。阿尔滨集团主管文化体育的负责人元万中,将在今日前往北京同韦迪会面,商谈收购事宜。阿尔滨的老板赵明阳,也可能在近日赴京,来解决这次收购的风波。中国足协内部有关意见,阿尔滨欲收购实德要将俱乐部注销,令球员成为自由人,这却是令阿尔滨所无法接受的,那将令阿尔滨的收购行为毫无意义,等于拿着4亿打水漂。如今阿尔滨俱乐部也正在积极斡旋,希望能像有利于自己的方向来发展。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