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留洋周记:日籍球员爆发 长谷部诚掀翻多特

01-英超 吉田麻也
1/6

01-英超 吉田麻也

2012年12月10日1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2012-13赛季欧洲各大联赛激战正酣,效力于主流联赛各俱乐部的亚洲留洋球员们整体表现不错。现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详细的报道。

  01-英超:吉田麻也助球队取胜

  英超第16轮,曼联客场3-2险胜曼城,本场比赛,主队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因伤并未进入球队大名单。南安普顿主场1-0险胜雷丁。主队的日本中卫吉田麻也首发打满全场。斯旺西主场3-4不敌诺维奇,连胜势头遭终结。主队的韩国中场寄诚庸首发打满全场。维冈主场2-2战平皇家园林巡游者,客队16轮不胜。主队的阿曼门将哈布希首发打满全场,日本新星宫市亮未能进入大名单。客队的韩国球星朴智星未能进入大名单。桑德兰主场1-3不敌切尔西,主队的韩国前锋池东沅未能进入大名单。

  英冠第21轮,博尔顿客场2-2战平哈德斯菲尔德,客队的韩国边锋李青龙首发打满全场。加迪夫城客场4-1大胜布莱克本,客队的韩国球员金甫炅首发登场,第85分钟为球队射入最后一球。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