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雷斯挑衅4万敌营球迷 穆里尼奥摆两后卫阵型

2012年12月10日14:17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吴小荣
托雷斯终于在英超进球了。
托雷斯终于在英超进球了。

C罗不进球,逼得穆帅很疯狂。
C罗不进球,逼得穆帅很疯狂。


  足球世界里的顶级巨星,可不仅仅依靠高超的技艺,他们同样是独特个性的汇集。温文尔雅不是足球的真谛,一颗狂放不羁的心,再加上谨小慎微的专注,如果你兼具了这两项气质,那么或许你离成功便不远。昨天切尔西和皇马的胜利,充分佐证了这一点,“我狂故我在”,托雷斯和穆里尼奥分别用他们的狂傲,演绎了一番别样的精彩,也分别为球队带来一场酣畅的胜利。

  打破750分钟球荒

  托雷斯挑衅4万敌营球迷

  托雷斯的英超进球还要等多久才会到来?答案终于在昨天凌晨揭晓,而且一进就是俩。为这一天,西班牙金童整整等待了750分钟!为了宣泄心中的压抑,托雷斯彻底颠覆了一贯略显柔和的一面,而是竖起一根手指,向4万名嘘他嘲讽他的客场球迷予以最直接的回击。

  开场仅仅12分钟,托雷斯便有斩获,接到阿扎尔的边路下底后,托雷斯一个非常规的动作,用鞋底把球踹进了大门!进球后的托雷斯,沿着桑德兰球迷看台溜了一圈,在一片嘘声中伸出一根手指摇晃着。随后切尔西赢得点球,正当大卫·路易斯准备主罚时,托雷斯主动上前拦住巴西人,一番耳语后,托雷斯最终走上罚球点,一蹴而就。要知道效力利物浦时的托雷斯可从未主罚过点球,昨天主动请缨尝试这“第一次”,T9信心满满。

  两个进球后,托雷斯摆出了撅嘴的动作,一副满不在乎舍我其谁的架势,看起来这很“狂”很“嚣张”,但这却是一个当家射手所需要的气质,是信心爆棚的体现。

  在托雷斯的球荒延续了10多小时的关口,英国媒体曾拿托雷斯开涮:托雷斯的球荒时间,足够人们去看五部莎士比亚戏剧、看完三部指环王系列,可以从英国长途飞行到新加坡,可以去跑三个马拉松,或者泡一千杯茶……在这样的嘲讽下,可以想象托雷斯身上背负着的巨大压力,而在桑德兰的光明球场,满座的4万名主场球迷,每当托雷斯一拿球,便爆发出巨大的嘘声,想以此让托雷斯从心理崩溃。但是托雷斯的表现,令4万名主场球迷闭了嘴。最强的西班牙金童,正慢慢呈现在世人面前。

  大摆两后卫阵型

  这事只有穆里尼奥敢做

  ` 皇马的胜利,看似是厄齐尔和本泽马双子星的厥功至伟,一个上演梅开二度,一个传射建功。但在背后,却是穆里尼奥智慧和胆识的体现,因为在比赛中狂人又一次施展了他令人惊叹的疯狂战术:最后时刻的皇马,竟然只有两名后卫在场上。

  两度落后,两度追平,皇马的胜利波澜不惊。C罗状态平平,因为葡萄牙人一直带着愤怒在踢球。比赛中遭遇主裁的争议判罚后,C罗更是怒骂主裁判,遭到黄牌警告。厄齐尔的两粒进球很漂亮,一粒是与本泽马两人戏耍对手6人防线,一粒则是精准的任意球绝杀。

  而最令人意想不到的还是穆里尼奥。上半场和巴拉多利德战成2:2,穆里尼奥对球队表现很不满意,他要给球队的前场安排更多的火力,为此他用迪马利亚换下了纳乔,出人意料地将射手卡列洪放到左后卫的位置上。首次换人之后,皇马的后防线组成是:阿韦洛亚、佩佩、拉莫斯和卡列洪。

  到比赛第61分钟,皇马依旧没有掌握主动,穆帅再次换人,莫德里奇替下阿韦洛亚,阿隆索客串中卫,拉莫斯拉到边路,这样皇马防线就变成三后卫外加客串的卡列洪。穆里尼奥大胆的变阵效果不错,球队开始不断冲击对方的禁区,在出球的时候显得平静。在厄齐尔为球队反超比分后,穆帅依旧不满足,他让瓦拉内换下了本泽马。比赛还剩下一刻钟,皇马防线变成了瓦拉内、拉莫斯、佩佩、卡列洪,真正的后卫只有拉莫斯跟佩佩两人!而皇马也最终收获了一场3:2的胜利。

  穆里尼奥就是这样一位敢于冒险,敢于探索未知领域的教练,而这种“大航海精神”也的的确确给他带来了成功。

  记者 吴小荣

  诸强联赛战报

  桑德兰 1:3 切尔西

  阿森纳 2:0 西布朗

  罗马 4:2 佛罗伦萨

  皇马 3:2 巴拉多利德

  奥萨苏纳 0:1 瓦伦西亚

  奥格斯堡 0:2 拜仁慕尼黑

  多特蒙德 2:3 沃尔夫斯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