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胜3V3年终总决赛落幕 李永波捐赠87厘米金杯

2012年12月10日18: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原标题 [ 凯胜3V3年终总决赛落幕 李永波捐赠87厘米金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10日报道)近日,2012李永波杯凯胜3V3全国羽毛球争霸赛年终总决赛在东莞落幕。广东世纪城俱乐部以2:0战胜沈阳琳达天空俱乐部获得2012赛季年终团体总冠军。

  赛事自2010年已成功举办两届,3个赛季共走过20个城市27站分站赛加2站半决赛3站总决赛,超过7000名羽毛球爱好者领略了这项独特赛事的魅力。2012赛季历时6个月,途经10站分站赛,全年总计参与人数3846人。为吸引更多业余羽毛球爱好者参赛,除团体赛外,新增单项赛,分为男三和混三,并分设年龄组A、B两组,同时单项赛也杜绝注册过的专业运动员报名参加。新规定,大大降低了参赛的门槛,增加比赛乐趣。

  总决赛在东莞举行,本赛季10站分站赛团体冠军晋级总决赛,凯胜3V3也吸引了众多全国业羽界最顶尖羽毛球选手参赛,前国家队选手文凯、陈智贲等也出现在决赛场上。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携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冠军暨凯胜品牌形象代言人蔡赟、傅海峰莅临决赛现场,同时出席的还有李宁集团室内运动事业部总经理洪玉儒,国家队副总教练田秉毅、钟波,中青队总教练孙成华,原国家队功勋教练、李永波羽毛球学校校长汤仙虎,协办单位广东世纪城集团董事长张运稳先生,马拉西亚球星李宗伟。

  决赛中,蔡赟傅海峰和李宗伟3人组合搭档和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和交流,李永波总教练亲自上阵担任裁判,赢得观众阵阵欢呼,将气氛推向高潮!

  李永波杯凯胜3V3由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发起,倡导羽毛球运动专业与时尚、娱乐和参与相结合。比赛采用新颖的3人对抗3人的形式,而且不同于以往的计分方式,采用上下半场各5分钟的计时方式;同时彩色地胶、赛事主题曲、吉祥物小Q都已经成为赛事独特的元素,李永波总教练捐赠的赛事奖杯高87厘米,纯手工打造且全身镀金。作为为流动奖杯,每年总决赛冠军球队的名字将镌刻在杯身上,作为永久的荣誉记载。

  该项赛事由凯胜品牌倾力打造,凯胜创立于1991年,2009年由李宁集团收购,成为李宁旗下专业羽毛球品牌,赞助中国国家青年羽毛球队15年,国家羽毛球队金牌教练汤仙虎先生是凯胜品牌终身荣誉顾问,2010年签约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第一男双蔡赟傅海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