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最佳阵容:拜仁拉开积分差距 丹特穆勒上榜

1/11

2012年12月10日23: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随着勒沃库森客场2-3以外输给汉诺威,德甲联赛第16轮的争夺也全部结束。本轮拜仁慕尼黑可谓是积分榜上游最得意的球队,他们不仅客场2-0轻松击败奥格斯堡,还得到了其竞争对手多特蒙德、沙尔克和勒沃库森纷纷输球的“好消息”,这样在积分榜上拜仁再次和身后的三家球队拉开差距,领先第二名勒沃库森11分。在德国媒体《图片报》评出的本轮最佳阵容中,拜仁的丹特和穆勒纷纷入选,其他位置则被本轮赢球的其他球队所瓜分。

  01-门将:特尔施特根(门兴格拉德巴赫)

  主场对美因茨,似乎是受到了周中欧联比赛的影响,门兴全队表现低迷,完全被压制。比赛中美因茨的控球率达到了近6成。但门兴可以取胜,不仅是因为阿郎戈的44米超远距离吊射,更是因为球队有“小狮王”特尔施特根。比赛中,面对对手如潮的攻势,特尔施特根高接低挡,将对手的射门如数化解,力保大门不失,帮助球队取胜。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