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9位文体明星心中年度最佳 博尔特上榜一人大热

01
1/19

01

2012年12月11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一年又即将结束,2012真的会是世界末日吗?管他呢,我们已经度过很多美好的日子,也看到了很多精彩的比赛。那么,谁会是2012年度体坛最佳呢?近日,《体育画报》就让19位文体明星谈及了他们心目中的年度最佳,其中穆雷、费德勒、小威等网球运动员,博尔特、富兰克林等均在列,纽约巨人队当家四分卫三次被提及,堪称最大赢家。

  1.查尔斯-巴克利(TNT体育解说员,前NBA球星)

  选择:安迪-穆雷(网球)

  我虽然从未见过安迪-穆雷本人,但他突破自我、突破巅峰的精神,真的很令我佩服。穆雷生在了费纳德统治男子网坛的时代,使得他并不能赢得更多的大满贯,因为他每天要面对的是ATP历史上最佳10位选手中的3位,这的确很令人沮丧。但正因为竞争对手是近十年最佳的3位球员,穆雷今年连赢奥运会和美网的成绩,才更显得含金量十足。所以,当穆雷终于渡过难关,我很为他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