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干扰奇招解析:主客之争添仇恨 哗众取宠引关注

主客场之争
2/4

主客场之争

2012年12月11日0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主客场只为胜负

  在NBA的赛场上,几乎每支客队,在比赛中获得罚球的机会,都会享受到观众席上塑胶棒挥舞,甚至还有球迷做过各种姿势来干扰队员的注意力。2009-2010赛季NBA季后赛第二轮,科比在盐湖城被爵士球迷高举着前一阵刚曝光的“伪娘”写真一通嘲弄,小皇帝则被凯尔特人的球迷讥讽为“没有总冠军戒指的皇帝”。而在2008年NBA总决赛第七场,当科比走上罚球线的时候,观众席客队球迷们为他准备了饕餮大餐——罚球防火墙:美女照片、狂舞的塑胶棒、极具创意的搞笑漫画,甚至可爱的鸭子也成了搞怪的最好道具。

  而在CBA联赛中还有更为夸张的故事,在2006年浙江与福建队的比赛中,关键时刻,吕晓明获得罚球机会,当吕晓明罚球的时候,现场球迷居然摇动篮球架干扰吕晓明投篮。当球迷如此投入到能够干扰比赛进程的时候,这行为就有点过火了。毕竟观众只能是观众,不能够越疽代苞。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