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尔滨收购实德组建新大连队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视点:规则毁婚谁之过

2012年12月11日06: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肖十一狼

  文/肖十一狼

  实德退出江湖,阿尔滨好好学习。奋战了一个赛季,这本是足球人风平浪静的惬意季节,但却因为斜刺里杀出一个叫“规则”的家伙,掀起滔天巨浪导致鸡犬不宁。

  年底了,贺岁大片纷至沓来。阿尔滨与实德的婚事,一个你情,一个我愿,虽卿卿我我高调了近半个赛季,倒也其乐融融门当户对。不管从哪个角度评判,这都算得上是一部上乘的爱情片。可偏偏就有人不好这口,看不惯人家小两口举案齐眉相敬如宾,受不了“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之类的山盟海誓,非要棒打鸳鸯。于是,爱情片变成了悬疑片。现在的主题已经不是男女主角大秀恩爱,而是他们的爱情遭遇阻挠,有可能要各奔东西不能厮守。

  对阿尔滨和实德这桩婚事不感冒的,目前看来是足协,他们在新人前来办结婚证时,拿出了“规则”这个终极武器,让男女双方始料未及,只能执手相看泪眼。

  由规则衍生出来的一个词组,叫合理利用规则。羽毛球选手为了避免队友互相残杀选择让球,被称为合理利用规则;足球运动员为了保住本队胜果诈伤拖延时间,被称为合理利用规则。足协突然变脸不给阿尔滨和实德办结婚证,其实也算得上是合理利用规则。

  在金庸先生的《天龙八部》里,段誉绝对是一颗悲催到极致的多情种子,因为他喜欢的或者喜欢他的女孩,关键时刻都会被鉴定为“你妹啊”。阿尔滨与实德的爱情,不被足协制定的规则所允许,恰恰就是因为规则里有一条,叫“同一联赛的俱乐部之间不能并购”。通俗点说,就是不能近亲结婚。规则摆在那里,段誉逾越不了,阿尔滨和实德也逾越不了。

  一条规则毁了一桩美好姻缘,这让人啼笑皆非之余,也值得深思。

  作为男女双方,阿尔滨和实德皆为中超成年人,他们岂能不知有这样一条规则存在。而作为规则制定者,足协眼瞅着人家轰轰烈烈了大半年无动于衷,到了快进门时才兜头一盆冷水。不管怎么讲,结婚和毁婚两方的所作所为,都是不科学的,也是不符合常理的。

  关于此事,江湖传言有二:1、阿尔滨和实德私定终身,从未把足协放在眼里,如今需要“同意”两字了,足协自然要耍一把官威,让你知道有些“规则”是逾越不了的,若你不按“规则”办事,他们就按“规则”办事;2、阿尔滨和实德结婚代价巨大,承担债务不说,还要接纳那么多球员的合同,自然口袋吃紧,于是顺水推舟使出一招苦肉计,让无使用价值的实德球员按“规则”获得自由身,而他们最后婚照结、红包照收、夫妻生活照过、婚前财产变共有。

  如果你对这个话题感兴趣,可以发短信到123456789参与讨论,1代表你支持传言1,2代表支持传言2。除了超多丰富的奖品,你还有机会获得阿尔滨、实德婚礼入场券一张。心动不如行动,快拿起你的手机来参与吧。

  按照规则,本活动解释权归足协所有。[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