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6队投入收益榜:申花921万换1分 京鲁同居中游

上海申鑫
2/17

上海申鑫

2012年12月11日22: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01上海申鑫

  每分所需金额:163万元

  简评:尽管名列倒数第二理论上需要降级,但朱炯和申鑫队还是引来众多球迷的关注,大家都在为这支坚持打地面配合的技术流球队感到惋惜。不过投入不足是申鑫最大的硬伤,因为其身后的老板徐国良及衡源集团并没有特别雄厚的经济实力。

  申鑫(包括前身衡源)每个赛季都是缝缝补补,外援也是一波又一波的换掉。在这个已经烧钱成风的中超联赛,只靠战术去保级,是非常不靠谱的。2012赛季,申鑫总的投入是4880万,差不多是恒大的十分之一。在外援引进方面,除了1名外援前锋阿塞姆身价稍贵,达到60万美金外,其他剩下的4名外援身价全都在20到30万美金左右。虽然最终名列倒数第二,但是申鑫队每个中超积分只需要163万元,这无疑是最经济的,因此朱炯和申鑫将士都是值得尊敬的!他们是今年中超头号经济适用男。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