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方实力榜:雷霆升至榜首 热火队第六火箭第17

1、雷霆
1/12

1、雷霆

2012年12月11日0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排行榜上,雷霆队由上周的第四名一跃升至榜首,马刺仍然排名第二。上周排名第一的热火队暴跌至第六,火箭第17,湖人第18。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雷霆(17胜4负,上周第4)

  点评:上个赛季,雷霆队平均100次控球进攻的得分会比联盟平均水平高5.3分。本赛季,雷霆队平均100次控球进攻的得分则比联盟平均水平高出9.2分之多,这使得雷霆队成为了自2003-04赛季的小牛队以来,全联盟进攻最出色的球队。在周一的比赛当中雷霆队压垮了步行者队的防守,之前步行者队的防守是全联盟最出色的。截止目前,只有两支球队让雷霆队在比赛当中平均100次控球进攻的得分低于全联盟平均水准,这两支球队分别是马刺和活塞队。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