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孔卡这一年:扎根广州得爱子 中超颁奖颗粒无收

1/15

2012年12月11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从1994年职业化至今,前来中国足坛淘金的外援并不在少数,其中不乏物有所值的大牌球星。在目前的中国足坛,外援引进最成功最轰动的当属广州恒大。在广州恒大阵中,最成功高效的外援当属阿根廷人孔卡。即将过去的2012年,对于孔卡来说球场内的主宰已经习以为常,反倒是球场外“大出风头”,从年初归队迟到受罚到挑战李章洙权威被重罚100万人民币,再到未出席恒大晚宴……孔卡的心似乎有些倦了。

  恒大处罚4外援孔卡罚15万

  1月11日,恒大官方公布了对四名迟归外援的处罚结果。孔卡全队通报批评扣罚工资及奖金15万元,穆里奇全队通报批评扣罚工资及奖金30万元,保隆全队通报批评并扣罚本人当月工资及奖金共计30万元,克莱奥受罚,除了因为未能准时归队集训外,还有去年10月23日擅自离队返回巴西,两项合并处罚,全队通报批评并扣罚工资以及奖金50万元。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