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贝将引强援为竞选造势 新范博梅尔成第一目标

2012年12月11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客场战胜都灵之后,联赛中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值得关注的是,贝卢斯科尼在比赛之前再次前往米兰内洛基地探望球员。《米兰新闻网》披露,贝卢斯科尼对米兰的关注,意味着这位政坛大佬又打算在竞选总理时打出足球这张牌,米兰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肯定会有动作。

  米兰出征都灵之前,贝卢斯科尼前往米兰内洛基地为全队打气,这已经是贝鲁斯科尼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第五次造访米兰内洛。在训练场上,贝卢斯科尼宣布自己将再次参加意大利总理的竞选:“我之所以选择回来,是因为责任感,我此次参选不是为了一个好的职位,而是为了赢得选举。”

  贝卢斯科尼曾三次当选意大利总理,每次参加竞选之前,贝卢斯科尼总会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为竞选铺路。《米兰新闻网》认为,贝卢斯科尼在米兰内洛基地宣布这一重大消息,相信贝卢斯科尼肯定会在冬季为米兰球迷送上一份大礼。

  巴洛特利一度被视为米兰冬季引援的首要目标,不过在曼彻斯特德比战上,曼奇尼出乎意料的派巴洛特利首发出场。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巴洛特利明年二月(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之后)仍然会留在曼城,即便你再问我四百次,我的答案也是一样,巴洛特利是曼城的球员,他现在只想为曼城取得好的成绩。”《米兰体育报》此前等披露,意甲传统三强都有意引进巴洛特利,但曼城3500万欧元的标价实在是太过离谱。关于巴洛特利,曼奇尼在德比战后的一番言论有些耐人寻味:“无论是作为男人还是球员,我都很欣赏巴洛特利,但他必须认真的思考下自己的工作。他有世界级球员的能力,但他不能再像今天这样踢球,我们需要他做得更多。”2-3输给曼联之后,曼奇尼的压力相当大,看上去这番话更像是在拿巴洛特利做替罪羊,只是曼奇尼和巴洛特利,谁会先离开曼城,现在还很难说。

  《全市场》认为,巴洛特利的高价,加上德容的意外受伤,决定了米兰冬季引援的重点将会放在中场上。范博梅尔本赛季重返埃因霍温之后,多次向前东家推荐斯特鲁曼。22岁的斯特鲁曼是当今欧洲足坛最受关注的后腰球员之一,被誉为新范博梅尔。范加尔执教荷兰国家队之后,斯特鲁曼更是被委以重任,带上了队长袖标。斯特鲁曼和埃因霍温的合同2016年才到期,不只是米兰,国米也对这名悍将很有兴趣。斯内德此前曾向荷兰《电讯报》披露,布兰卡多次向他征求对斯特鲁曼的看法。

  除了后腰,米兰还计划加强边路的进攻火力,《全市场》称乌迪内球员阿尔梅罗将在冬季离队,米兰希望能够签下这名边路多面手。尽管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但阿尔梅罗的身价预计在1000万欧元左右。(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