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老贝将亲自会见恒大董事长 两豪门或强强联手

2012年12月11日0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媒披露米兰将与广州恒大展开一系列合作

  米兰客场与都灵之战,加利亚尼身边出现了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的身影。《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尔齐奥披露,比赛结束之后,刘永灼特意前往米兰更衣室向大家道别。12月13日,刘永灼将会与米兰高层进行一次深度会谈,探讨双方相互合作的可能性,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也将参加这次会谈。

  早在今年11月,《罗马体育报》就曾披露过广州恒大将与米兰合作。亚冠联赛抽签结束后,刘永灼立刻乘机前往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认为恒大当家这次意大利之行主要是为了寻枪,里皮的儿子小里皮是职业经纪人,目前效力于帕尔马的法国边锋比亚比亚尼就是广州恒大的目标之一。米兰此前曾有意引进比亚比亚尼,而刘永灼希望能够利用加利亚尼在意甲的人脉,促成比亚比亚尼这样的球员来广州恒大踢球。

  迪马尔齐奥则披露,米兰与广州恒大之间的合作,不仅仅是球员交易这么简单。12月13日,刘永灼将会与米兰高层进行一次深度会谈,双方将会探讨合作的可能性。首先,广州恒大对享誉欧洲的米兰实验室很感兴趣。里皮执教广州恒大之后,带来了全套的意大利医疗团队,张琳芃的胯部手术就是在意大利完成的。意大利最为著名的运动医疗机构就是米兰实验室,广州恒大希望米兰能够帮助打造一个“恒大实验室”,来应付未来多线作战可能出现的伤病问题。

  其次,广州恒大希望能够与米兰合作,共同兴建足球学校。与米兰同城的国米早就在中国兴建了足球学校,广州恒大此前也与皇马合作,共建了恒大皇马足校。如果能够与米兰成功合作,不仅将有利于广州恒大青训体系的发展,国内球员未来也有望借助恒大这块跳板,去亚平宁踢球。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广州恒大将与米兰商谈商业合作的可能性。尽管贝卢斯科尼一再否认会转让球队股份,但中国市场的巨大商业潜力对任何一家欧洲豪门都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国米今夏就与中国财团达成了合作意向,这也给米兰以启发。贝卢斯科尼亲自参加这次会谈,也足以说明米兰对于广州恒大的重视。(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