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法尔考甩开C罗 厄齐尔变厄祖

01-阿德里安
1/11

01-阿德里安

2012年12月11日0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5轮的全部较量。领头羊巴塞罗那客场2比1小胜贝蒂斯,梅西打进了本年度个人第85和86个进球,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马德里竞技6比0横扫拉科鲁尼亚,并继续以6分之差紧追巴萨,法尔考成为球队历史上第一位单场打进5球的球员。皇家马德里3比2艰难逆转巴拉多利德,在C罗被梅西和法尔考甩开的情况下,厄齐尔和本泽马成了全队的救星。其他几支强队有喜有忧,瓦伦西亚1比0小胜奥萨苏纳,塞维利亚则在10打11的情况下艰难逼平了西班牙人。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由于本轮出彩前锋较多,我们不得不把梅西这个“九号半”安排在中场线上。

  守门员:阿德里安(贝蒂斯)

  尽管被梅西两次敲开十指关,但在绝大多数时间内,阿德里安的表现仍然值得信赖。阿德里安把梅西的近距离抽射扑在了门柱上,他扑出了佩德罗的单刀推射,他也扑出了哈维的世界波远射。这名本赛季才升入贝蒂斯一队的25岁门将,已经从卡斯托手中抢走了主力位置。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