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伤病:拜纳姆软骨已丢失 篮网中锋复出在即

2012年12月11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的主要伤病:

  费沃斯有望于下场复出

  犹他爵士队内线德里克-费沃斯已经因为右脚足底筋膜炎连续缺阵5场比赛,不过目前情况迎来了好转,他已经成功完成了一次训练与赛前热身,“当我做完那些动作,我还是感觉有点痛,所以我最后还是没有出场。”费沃斯说道。接下来爵士将在后天主场迎战马刺队,费沃斯很有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篮网中锋复出在即

  由于右脚轻微扭伤,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已经休战了多场比赛。来自ESPN的最新消息:洛佩兹已经在今天恢复训练,并参加了5对5的队内训练赛。不过他在明天球队与尼克斯的同城德比中能否复出还尚未得知。“我现在感觉很好。”洛佩兹说道:“能参加完整的球队训练真不错。还不确定明天我是否能上场比赛,因为这要根据我右脚的状况来定。”

  沃尔仍未允许训练

  奇才跟队记者兰迪-惠特曼今天透露,奇才的当家球星约翰-沃尔距离复出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回到赛场上。

  佩科维奇脚踝无碍

  尽管遭遇了脚踝伤势的困扰,但森林狼队中锋尼古拉-佩科维奇仍没有错过球队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课,“他看起来很不错,他告诉我感觉非常不错,”森林狼主帅阿德尔曼说道。由于伤病的困扰,佩科维奇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表现非常低迷,三场比赛共23次出手仅仅命中其中9球,而且只送出1次盖帽。

  辛里奇出战快船

  芝加哥公牛队大将科克-辛里奇因为肘部伤势被列入了每日观察者名单上,不过伤势并不严重,他不仅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而且还将会对阵球队下场与快船的比赛,这也就意味着内特-罗宾逊将重新回到板凳上。

  拜纳姆软骨丢失

  76人中锋拜纳姆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的左膝仍有疼痛,但右膝情况有所好转,他将在当地时间12月20日的时候再次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最坏的情况是我还要缺席一个月,而最好的情况是,我能尽快带伤上场。”拜纳姆说道,“左膝如果好转我就会上场了。我现在走路的时候也会觉得疼,所以我不会做一些和篮球有关的训练。”此外拜纳姆还透露他的膝盖中有关节炎,中间的软骨已经不见了,而且并没有自我重新生长。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