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闹事球迷致歉费迪南德 恐终生不得进入球场

2012年12月11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不冷静球迷对费迪南德做出公开道歉 


  当范佩西利用任意球绝杀曼城之后,曼联后卫费迪南德冲向场边庆祝,却被看台上掷下的一枚硬币击破眉骨,顿时鲜血直流,这时又有一名情绪激动的曼城球迷冲进场内与里奥对峙,好在曼城门将乔-哈特还算理智,用身体挡住这名球迷,才没有将事件进一步升级,随后这名球迷被警察和球场保安带走。昨晚,这名球迷委托私人律师对自己的不冷静行为以及费迪南德做出公开道歉。

  《每日邮报》透露称,这名闹事球迷名叫马修-斯科特,今年21岁,职业是一名景观园艺师。在其公开信中这样写道:“我要对昨天受我影响的所有人道歉,尤其是费迪南德先生和其他球员。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极度羞耻,我不仅让自己失望,也让我的家人和朋友失望,更重要的是让曼城俱乐部失望。我愿意写私人道歉信给费迪南德先生,同时我还要对曼联俱乐部和他们的球迷道歉,我想感谢乔-哈特,当我进场的时候是他阻止了我。我一辈子都是曼城球迷,过去三年中我也是俱乐部季票持有者,当年我跟父亲一起看球,我的座位一直都在客队观众席旁边,三年来从未改变。”

  尽管斯科特认错态度诚恳,但《每日邮报》报道称,曼城已经取消了他的季票,一旦其入侵场地的指控成立,曼城将终生禁止他进入球场观战。一位俱乐部发言人证实:“他的季票已经被取消,本赛季剩余比赛全部作废,而且他被检控,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终生禁赛。”此外,曼彻斯特警方证实共有9人遭到起诉,罪名包括种族主义和球场入侵。

  费迪南德被硬币砸伤折射出了英超赛场安保工作的不足,球员工会主席戈登-泰勒就呼吁各俱乐部在球场加装防护网,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泰勒表示:“他(费迪南德)险些瞎了一只眼睛,我认为你必须考虑在一些敏感区域加装防护网,比如球门后和角旗区附近。”目前,防护网在世界各地的球场中都有使用,其中包括德甲和土超。

  对于这一提议,球迷联盟(Football Supporters’ Federation)主席马尔科姆-克拉克表示反对:“我们谴责投掷杂物的行为,但防护网是不必要的。同上一个赛季相比,遭逮捕的球迷人数下降了24个百分点,而且社会影响也没有那么严重。毫无疑问,球场秩序正在改观,不要因为一起特殊事例就全盘否定。”(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