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球 > 手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手亚锦赛-中国66-2印尼第2 韩国哈萨克暂领跑

2012年12月11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营国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2012年第14届女手亚锦赛在日惹继续举行,中国女手在A组第三轮以66-2大胜东道主印度尼西亚,紧随韩国之后位居次席;此外,韩国与哈萨克斯坦分别以41-16和34-15击败伊朗和土库曼斯坦,三连胜暂时领跑A、B组。

  女手亚锦赛前两轮角逐,中国女手首先是以29-20脆败朝鲜喜获开门红,随后是以31-14击败中华台北,第三轮全场比赛则是成功压制住印度尼西亚的防反突破,上、下半场充分利用较为流畅的攻传配合、以及个人的单兵作战能力频频偷袭命中,最终将比分锁定在66-2狂扫东道主,从而赢得A组三连胜佳绩。

  A组的另外两场较量,韩国女手首先是在上半场攻势如潮以22-8占据上风,下半场同样是势如破竹打出个19-8,随即是以比分41-16拿下伊朗,同样是获得三战全胜战绩,而后者目前则是一胜两负;中华台北女手此后在上半场出师不利以10-22落后于朝鲜,下半场虽然有13次破门成功,但最终是以23-41失利尴尬三连败,朝鲜则是将成绩提升到两胜一负。

  B组的三场交锋赛果,卫冕冠军哈萨克斯坦女手在上半场是以13-9赢得主动,而后在下半场定格到34-15拿下土库曼斯坦;日本女手同样是在上半场以23-11确立起领先优势,并且在下半场巩固优势到48-18轻取印度,与哈萨克斯坦一样赢得小组赛的三连胜;乌兹别克斯坦女手则是最终以64-7击败科威特赢得宝贵胜利。

  小组赛第三轮结束,A组韩国和中国同样是三连胜积6分暂居第一、二位,净胜球分别是提升到(+118)和(+90);朝鲜是以两胜一负积4分、净胜球(+25)位列第三;伊朗则是以一胜两负积2分、净胜球(+8)排名第四;中华台北与印度尼西亚同样是三连败积0分,净胜球分别是(-68)和(-173)落后到第五、六位。

  B组方面,哈萨克斯坦和日本也是以三战全胜积6分包揽前两名,净胜球依次调整为(+113)和(+102);乌兹别克斯坦和印度同是积2分,只是成绩依次为一胜一负和一胜两负,净胜球分别为(+53)和(-54);土库曼斯坦三战皆负和科威特两连败同积0分包尾,净胜球下调至(-20)和(-194)。

  女手亚锦赛小组赛第四轮今天对阵形势是:A组伊朗VS中国、中华台北VS印度尼西亚、朝鲜VS韩国,B组土库曼斯坦VS日本、科威特VS印度、乌兹别克斯坦VS哈萨克斯坦。(搜狐体育 苏营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