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专家:湖人输球只因天赋不够 想改变指望纳什

2012年12月11日1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纳什资料图
纳什能救湖人吗

  北京时间12月11日,《洛杉矶时报》NBA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库斯撰文称,湖人目前的糟糕处境最大的原因在于球队的天赋不足,而在纳什和加索尔康复回归之前,这一问题不会得到真正的解决。

  以下是本文内容的编译:

  湖人目前的情况一团糟,这的确没什么好否认的。过去的10场比赛,球队已经输掉了其中的7场,而他们在西部的排名也已经跌落到了第11位。

  “我们正在苦苦挣扎。”球队主帅德安东尼在上一场湖人输给爵士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

  目前球队的临时主控克里斯-杜洪同意教练的观点,对阵爵士,他在31分多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了12分11次助攻的两双成绩,但是与他对位的爵士控卫莫-威廉姆斯,数据显然更加的出色(22分、9助攻)。“是(爆发)能量与努力的问题,这并不是什么对错的问题,只是取决于我们的努力和赢得胜利的决心,”杜洪说道,“在我们做到这一点之前,球队还会继续输球。”

  尽管过去的一段时间,贾米森有过出色的发挥,而慈世平已经这支湖人最稳定的得分点之一。但是上场比赛两人的发挥都十分平庸,尤其是贾米森。

  相反,替补出场的乔丹-希尔贡献了足够的能量(17分、9篮板、4盖帽)。“我想要去赢球,”希尔说道,“我只想要在场上贡献我所有的能量,尽最大的可能帮助球队赢的胜利。”

  而另一替补米克斯也并不赞同球队缺乏斗志的说法。“每个人都打的非常努力,”米克斯说道,“而我的工作就是在场上贡献自己的全部,无论我是否命中投篮,我都会在防守端以及拉开进攻空间方面努力贯彻执行。现在球队的每个人都有一种紧迫感,我们需要的只是找到赢球的办法。”

  当家球星科比也表达了类似的看法,“我们的化学反应并没有那么的糟糕,”科比说道,“我们只是发挥的不够好,但目前全队一直都有一种紧迫感。”

  其实,在球队的两大球星缺阵的情况下,湖人的替补们已经做出了足够的努力。但是努力是一回事,达柳斯-莫里斯、杜洪、希尔、贾米森、慈世平以及米克斯等人的天赋却是有限度的。因此即使科比到目前为止打出了他职业生涯的最高效率,湖人队受到轮换阵容的限制,还是无法达到一个很高的竞技水准,至少不是每晚。

  努力只能将球队带到目前的情况了,而直到纳什和加索尔真正从他们的伤病中恢复之前,问题将不会都得到很好的解决。(搜狐体育 波洛)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