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27+7+6韦德26分 热火胜老鹰稳居东部第二

2012年12月11日1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胜老鹰 詹姆斯强行抢断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东部劲旅老鹰,此次对决也是备受瞩目的东部二、三名之争,经过整场比赛的厮杀过后,热火最终以101-92击败老鹰。热火赢球之后取得14胜5负的战绩稳居东部第二,老鹰则以12胜6负位居东部第三名。

  热火球星詹姆斯拿到27分7篮板6助攻,韦德26分4篮板3助攻,波什14分10篮板,阿伦8投1中拿到3分6篮板3助攻。老鹰约什-史密斯22分3篮板6助攻,霍福德20分11篮板,史蒂文森12分,蒂格和威廉姆斯均为11分。

  詹姆斯上演压哨上篮

  比赛一开始史蒂文森先为老鹰进球,詹姆斯和钱莫斯分别开火,随着刘易斯三分命中,热火打出7-2的进攻。蒂格连投带罚拿到4分帮助老鹰反超,但韦德和钱莫斯也同样有所进账。随后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波什和韦德各自进球热火领先3分。哈里斯打进一球之后,詹姆斯也同样回敬一球。约什三分命中,但科尔随后也还了一记远投。首节还有4.6秒时约什再进一记三分,然而詹姆斯最后时刻压哨上篮得分。热火以28-26领先老鹰。

  皇帝发飙对抗老鹰群匪

  次节开始后莫若与威廉姆斯连拿5分,巴蒂尔和米勒各自命中三分热火仍能稳住局面。然而莫若和霍福德再度得分,双方打得非常胶着。此后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约什和史蒂文森分别命中三分将比分反超,韦德回过头来也回敬一记远投。霍福德打进一球老鹰重新取得领先,关键时刻詹姆斯连续进球,但老鹰也同样连拿5分。最后时刻詹姆斯2+1得手,热火以56-54领先老鹰。詹姆斯单节拿到10分。

  韦德发飙掀17-5攻击波

  下半场开始后霍福德扣篮得分,波什和韦德均有得分,但霍福德也有进球,随着约什和蒂格分别进球,老鹰重新取得领先。韦德和詹姆斯关键时刻合力率领热火打出17-5的攻击波,热火取得11分的领先。约什三分命中之后威廉姆斯也打进一球,老鹰将分差缩小。詹姆斯最后时刻两罚全中,热火以82-74领先老鹰。韦德单节拿到10分,詹姆斯最后时刻扣篮时手指出现小伤但并无大碍。

  韦皇发威击溃老鹰防线

  末节开始后詹姆斯先进一球,威廉姆斯两罚全中为老鹰稳住局面,然而詹姆斯连得4分帮助热火取得12分的领先。尽管霍福德和约什分别得分,但科尔和韦德合力打出7-2的进攻,热火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此后两队均有得分,热火仍能维持两位数的领先。本节末段老鹰 果断放弃将主力球员换下,比赛也因此进入到垃圾时间当中,最终热火以101-92击败老鹰。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约什-史密斯、史蒂文森、霍福德、哈里斯、蒂格

  热火:詹姆斯、刘易斯、波什、韦德、钱莫斯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