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惊喜价揽18岁新罗本 头牌恐被曼城零价撬走

2012年12月11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有着“新卡福”之的巴西年轻后卫华莱士已经确定成为切尔西的一员,这桩转会花费450万英镑,切尔西提前完成了冬窗首签,而接下来切尔西还打算宣布另一桩瞩目引援宣告完成。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切尔西基本已经签下了塞尔维亚国脚马尔科维奇,这桩转会费花费约为800万英镑。

  现年18岁的马尔科维奇目前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他是该队的主力边锋,本赛季截止目前12次联赛出场打入6球。他的技术特点与荷兰国脚罗本有些相似,无论身处左路还是右路,这名左脚将都有着超强的突破能力,此外他还能在4-4-2阵型中胜任前锋一职。正是因为他相当杰出,利物浦、阿森纳、国际米兰便都想将其网罗,如今切尔西则成为赢家。

  切尔西能揽马尔科维奇的关键原因之一是,球员本人心仪蓝军。上个月初,马尔科维奇代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击败了贝尔格莱德红星,是役共有20位球探前往现场考察马尔科维奇,赛后得知此事的马尔科维奇却只向切尔西示好,他说:“我真挺希望自己能加盟切尔西,这是我的梦想。当年佐拉为他们效力时,我家里的墙上贴满了切尔西的海报。无论任何时候,只要电视上转播切尔西的比赛,我就会力争去看。对我来说,切尔西就是最棒的,我想去英超踢球,那是世界最佳联赛。”

  马尔科维奇估计稍后就能正式加盟切尔西,而在明年1月,切尔西则需要为阿什利-科尔是否提前离队而担心。据《每日邮报》透露,合同将于明夏到期的阿什利-科尔,直到目前他仍未与俱乐部就续约一事达成共识,谈判甚至都已经处于停滞阶段。双方的分歧在于,阿什利-科尔希望续约两年且待遇最好能稍有提升,俱乐部方面则只愿意跟他续约一年,周薪亦不可能上调。阿什利-科尔与切尔西闹成这样,巴黎圣日耳曼与曼城为之感到窃喜,这两家俱乐部均在盘算着,哪怕冬窗无法引进阿什利-科尔,但只要该球员在本赛季期间没有续约,那么明夏便能零价网罗。

  同样都是球队主力,托雷斯在切尔西所享受的待遇就要高出阿什利-科尔太多,当托雷斯在近期打入四球以后,老板阿布就此认定,切尔西在本赛季余下征程必须仍旧继续倚重托雷斯,哪怕冬窗买入新前锋也是如此,这位X先生只能是托雷斯的替补,而切尔西甚至不排除冬窗不买新射手的可能性。一位消息人士对此表示:“假如托雷斯能完全找回状态,切尔西便不会引进任何新前锋。”

  切尔西无意收购新前锋或许也是不得已而为之,诸如法尔考、伊瓜因这些垂青对象要么就是身价超高,要么就是对方俱乐部无意转让。此外,哪怕像登巴-巴这种性价比突出的选手可以去签,买他只需花700万英镑,但在阿布力挺托雷斯的情况下,这势必会导致登巴-巴选择新东家时对切尔西产生顾虑,毕竟去切尔西可以等同于打不上主力。其实较之新前锋,切尔西或许更该引进一名中前卫,因为现年21岁的西班牙中场小将罗梅乌在上轮比赛遭受重创,他的十字韧带很有可能撕裂,《每日邮报》甚至都已认为,罗梅乌搞不好会与本赛季余下征程说拜拜。(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