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福德砍20分11个篮板 史密斯22分输球不输詹皇

2012年12月11日1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胜老鹰 史密斯强攻波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11日,已经升至东部第三的亚特兰大老鹰队挑战东部第二的迈阿密热火 ,结果客场作战的老鹰队以92-101不敌热火。

  目前热火队的状态不太稳定,而热火的内线羸弱是全联盟都熟知的,也是每支球队希望击败 热火首选会冲击的位置。特别是老鹰队拥有像霍福德、约什-史密斯这样的机动性特强的内线,还 拥有像帕楚利亚这样的高中锋,所以今天老鹰队会在内线给热火造成很大的麻烦。

  果不其然,在第一节老鹰队这边发挥最好的就是约什-史密斯。开场之后史密斯就助攻了史蒂 文森投中了三分球,并且在6分钟时再次连续送出两次助攻,帮助球队追击了比分。而在第一节后 半段史密斯则开启了进攻的模式,不管是中投,还是突破,还是造成热火球员的犯规,甚至还与 欧三分球,史密斯成为了这一时段老鹰队攻防的核心。仅仅第一节史密斯就拿下了10分3篮板和3 次助攻,霍福德则表现一般拿下2分和1个篮板,并且让博波什拿下了6分。

  第二节霍福德在场上成为老鹰队的第一进攻点,面对脚步比较慢的乔尔-安东尼,霍福德通过 突破造成对方犯规,并且中投命中,老鹰队和热火队的比分犬牙交错。第二节前半段霍福德就已 经拿下了6分。随后史密斯上场之后就接到蒂格的传球投中了三分,再次扳平了比分。仅仅半场的 时间,史密斯就拿下了13分3个篮板和4助攻,对比詹姆斯不遑多让,甚至他投中的三个三分球已 经是赛季新高。而霍福德在第二节拿下8分和4个篮板是老鹰队追赶比分的关键。半场比赛老鹰仅 仅落后了2分。老鹰和热火半场交替领先17次,这是一场相当激烈的比赛。

  第三节霍福德继续给热火制造麻烦,不论是投篮还是对抗波什都防守不了,第三节刚开始霍 福德就拿下6分,而史密斯在第三节开始阶段扮演了组织者的角色,频频助攻队友得分。不过史密 斯在后半段频频打铁让球队陷入了困境,热火队也趁机拉开了比分。不过在第三节最后一分钟, 史密斯连续拿下5分帮助球队再次将比分缩小到8分,史密斯三分球已经是四投全中。

  第四节老鹰队命中率不高,只能依靠史密斯和霍福德的内线强打勉强维持,但是快攻的效率开始下降。热火队这边则依靠精准的投篮摧毁了老鹰队,最终热火队主场战胜了老鹰队。即便如此霍福德依然表现抢眼,14中8拿下20分11个篮板。而史密斯则拿下22分3篮板和6助攻1次封盖,并且投中了赛季新高的4个三分球,输球却没有输给詹姆斯。

  (搜狐:韩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