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蒂格哈里斯17中5表现低迷 威廉姆斯替补砍11分

2012年12月11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胜老鹰 詹姆斯强行抢断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11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目前排名东部第三的亚特兰大老鹰队,结果 热火队在主场以101-92战胜老鹰取得两连胜。

  老鹰队目前的状态非常好,已经超越了之前排名东部第三的篮网取而代之,在经历了短暂的 适应期之后,已经习惯了没有约翰逊的日子,队中的后卫蒂格也逐渐成长为了球队新的核心人物 ,加上哈里斯和威廉姆斯在后场的支援,老鹰队在后场囤积了三名优秀的能突能投的后卫。

  果然在第一节老鹰队就是依靠后卫才打开局面的,德文-哈里斯在第一节5中2拿下了4分还有 1次抢断。蒂格则没有过多的出手,在8分05秒的时候突破上篮得分。老鹰队比赛一开始完全是依 靠哈里斯和蒂格的速度打开了局面。

  第二节开始之后替补的路易斯-威廉姆斯造成科尔的犯规完成打三分,在后场目前热火队的防 守除了韦德之外,阿伦和科尔或者查尔莫斯都不是强点。7分01秒威廉姆斯抢断韦德上篮得分,替 补出场的威廉姆斯效率非常高。在半场结束之前又是蒂格和威廉姆斯通过三分球和罚球一度领先 了热火队。半场蒂格拿下4分3篮板和3次助攻,而威廉姆斯更是高效地拿下7分和3次助攻。

  第三节蒂格上来就抢断成功,不过他和哈里斯的手感明显都很一般。直到6分29秒,蒂格才投 中了一个三分球。3分30秒热火队拉开比分之后又是蒂格突破上篮得分,帮球队稳定了局势。但实 际上哈里斯和蒂格今天效率都不好,老鹰主帅对威廉姆斯的使用明显不当,在第三节末尾威廉姆 斯上场就助攻史密斯投中三分并且突破得分,瞬间将比分缩小到了6分。三节过后威廉姆斯替补拿 下9分4助攻,而蒂格拿下了9分。

  第四节哈里斯上场之后就领到了第5次犯规下场,而威廉姆斯也频频通过突破希望打开局面。不过最终因为球队的命中率过低老鹰队输掉了比赛,而除了威廉姆斯之外,哈里斯和蒂格17投只有5中,是今天老鹰输球的主要原因。威廉姆斯则拿下了11分4次助攻。

  (搜狐:韩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