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38分平生涯纪录 火箭5名球员创赛季新高

2012年12月11日1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组图:火箭VS马刺 林书豪凌厉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11日,休斯敦火箭队主场迎来了一场西南内战,迎战西部劲旅马刺队,结果火箭队以126-134加时赛惜败给马刺队。

  本场比赛火箭队多人发挥出色,打出本赛季个人的最佳表现,在哈登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展现出来了极高的整体进攻能力,打出了火箭队本赛季最好看的一场球。

  林书豪本赛季进行的比赛中最高的得分不过是对爵士队的19分,上一场比赛更是紧紧出场18分钟仅仅拿下了7分。不过本场比赛林书豪全面爆发创下了个人本赛季的新高。林书豪在常规时间内获得的10次罚球也创造个人赛季新高,而且是10罚全中。加时赛林书豪再次获得罚球机会,全场比赛林书豪21投11中拿下平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38分也是他的赛季新高,除此之外他12次罚球也是赛季新高。

  阿西克同样发挥出色,在本赛季最高得分是对阵热火队的19分,在那场比赛阿西克还获得了14次罚球机会。而本场比赛阿西克在最后时段投中了一个扳平比分的投篮,21分也刷新了个人赛季的最新纪录。不过在加时赛阿西克被换下,他全场11中5拿下21分10个篮板,这也是阿西克赛季首次贡献20+10,外此14次罚球也平了赛季新高。

  道格拉斯在本场比赛成为了替补席表现最好的球员,命中率极高,并且创造了个人赛季三分球的新高。在此之前道格拉斯只是在战胜黄蜂队的那场比赛投中了4个三分球。而在本场比赛,道格拉斯在三分线外发挥出色,在常规时间三分球就7投5中,创造了本赛季个人三分球的新高。道格拉斯在今天比赛中外线的表现成为了火箭队的一把尖刀。

  而另一个板凳端的尖刀莫里斯同样表现出色,在常规时间6中4拿下了13分之外,还贡献了6个篮板和赛季新高的3次抢断,此前莫里斯赛季最高是2次抢断。莫里斯在防守端的积极性是今晚比赛火箭队和马刺队周旋的关键。

  顶替哈登成为球队二号位的德尔菲诺本场比赛表现不佳,命中率非常低,但是他在防守端同样创造了一个个人新高。在加时赛德尔菲诺再次贡献了一次抢断,也让他全场抢断数变成了3次,创造了个人赛季新高。

  本场比赛由于在关键时刻缺乏攻击点,老道的马刺最终险胜了火箭队,但是火箭队虽败犹荣,他们打出了赛季最好看的一场比赛,也是火箭队团队篮球的最好的表现。

  (搜狐:韩少)

相关新闻:

·林书豪38分平生涯纪录 火箭5名球员创赛季新高
·林书豪打出赛季最佳一战 八项新高得分追平纪录
·林疯狂时刻终于降临火箭 对攻大战勇创多项新高

·帕克对飙书豪砍生涯首个三双 27+12+12统治赛场
·火箭替补控卫17分抢眼 道格拉斯激活最强林书豪
·阿西克21分喜创生涯新高 冻结邓肯洗刷鸭蛋耻辱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