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热火残暴效率杀敌 老鹰虎头蛇尾送胜局

热火官网
1/3

热火官网

2012年12月11日1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东部二、三名的巅峰对决当中,热火主场以101-92击败老鹰。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热火官网:迈阿密火爆攻势射落老鹰

  老鹰在本赛季以出色的防守能力而闻名,这也是他们能够保持成为东部一流强队的支点。然而即使是在亚特兰大人的严防死守之下,热火依然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整场比赛投篮命中率高达58.2%,这也是本赛季老鹰所对阵的对手当中,第一支能够命中率达到50%以上的球队。尽管热火罚球线上22次罚球只命中14球,但他们全场67次投篮就能命中39球,三分线外21投9中,保持着非常出色的效率。热火在本赛季一直都在提倡防守制胜,只是在本场比赛当中他们赢球的原因还是在于进攻端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