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和穆勒谁的成就大 “小跳蚤”成就更加非凡

2012年12月11日13:57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原有纪录是穆勒在1972年创下,当年德国人合计打入85球。在当年那个群雄混战的年代,穆勒被誉为永不停歇的进球“轰炸机”。不过30年后,另一台进球机器横空出世,而且从多个角度看,“小跳蚤”梅西的成就丝毫不逊色于前辈。

  俱乐部比赛:

  梅西成就更加非凡

  只算正式比赛,梅西为巴萨出场351场,打进283球,进球效率为0.8球/场。梅西总共3次获得西甲最佳射手、2次获得欧洲金靴奖、4次获得冠军杯最佳射手。

  在总共427场德国联赛中,穆勒一共打进了365个进球,名列德甲总射手榜第一位,平均每场打进0.85球。职业生涯中,穆勒总共7次获得德甲的最佳射手称号。穆勒整个职业生涯为拜仁出场607场正式比赛,打进617球,进球效率超过1球/场。

  当年穆勒独霸世界足坛,外号“轰炸机”的他屡屡能够轻松撕破对手防线,上世纪60-70年代的足球远不像现在强度这么大,竞争这么激烈。梅西在西甲赛场、欧冠赛场连续不断地刷新进球纪录,高效稳定地发挥,极少出现长期进球荒。

  国家队较量:

  穆勒纪录辉煌

  穆勒代表德国国家队累计出场62场,打进68球,进球率为1.1球/场,效率非常惊人。

  梅西累计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76次,打进31球。梅西的国家队进球效率仅为0.41球/场,效率和俱乐部不可同日而比,不过今年却是梅西在国家队的丰收年,他在9场比赛中打进12球,追平了巴蒂斯图塔创造的国家队单年进球纪录。距离马拉多纳的34球纪录也仅有一步之遥。虽然穆勒现在的成就要大过梅西,不过阿根廷人还可以至少参加三届世界杯,同时还能有将近10年的时间证明自己的价值,技术日臻完美、心态无可挑剔的梅西延续今年的国家队状态是极有可能的事情。

  技术特点:

  梅西更胜一筹

  穆勒的特点极为鲜明,他的射术一流,虽然身高不高,但头球技术很出色。他的“绝技”是抢点,对球落点的判断和射门的超凡脚感帮助他一次次地在对手禁区内投弹。穆勒可以说是世界足坛百年历史上最出色的禁区之王,即便之后的荷兰著名禁区杀手范尼也难以与之匹敌。

  梅西不但有着精准的射术,还有无与伦比的技术和超强的速度以及爆发力,更有最出类拔萃的意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梅西的盘带,梅西的球感和脚下技术是超一流的。

  今年梅西还有2轮西甲和1场国王杯可以参加,继续刷新纪录指日可待。(小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