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弘上任直言敬佩赵明阳 引援首选中锋亚洲中卫

2012年12月11日1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北京时间12月11日13:50,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在大连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任命徐弘为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合同期为3年。

  徐弘表示:“在过去三年里,我一直关注阿尔滨这支球队,他们创造了中国足球的奇迹, 三连跳冲超,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对此我由衷的敬佩董事长赵明阳,以及他所付出的感情和心血。大连足球有过很多的辉煌和荣誉,迟导、林乐丰,包括我和李明等等,都为了这个城市的荣誉和快乐做出过贡献。但是,我们不能躺在荣誉的光环下,而是要创造新的辉煌。对于阿尔滨的团队,我很熟悉了。对于主教练这个位置的责任和压力,我将秉承少说多做,埋头苦干的作风,团结一心,为大连足球重塑辉煌而共同努力。”

  记者:当主教练,是您自己主动要求来的,还是赵明阳找的您?

  徐弘:我想还是赵总找的我。其他的,教练和教练没有可比性,我只是想把所有的工作做好,把全部的能力释放出来。

  记者:您准备把阿尔滨打造成怎样一支球队?是否要改变阿尔滨的风格?

  徐弘:2012上半年,队伍调整之后成绩不好,引入外援之后,整个打法有一些变化,应该说变化很大,以地面进攻为主,注重整体攻防。 新赛季,我们还将坚持地面,这是现在最流行的打法。当然,球队的打法还取决于人员的配置。

  记者:任何一支主教练都会面对压力,您执教阿尔滨是否感到额外的压力?关于球队的内外援,普遍的观点是留下罗申巴克、凯塔和 乌塔卡,那么另外两个外援名额,您将怎样安排?

  徐弘:不管走到哪里,主教练都要有很大的抗压力和勇于承担责任的能力。当教练的时候,我就承担了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会把压力变成动力,让我更好的为这支球队服务,重塑大连足球辉煌。具体的位置上,我考虑引入一个中锋和亚洲中卫,具体的位置上,目前是这样的考虑。(搜狐体育 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