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数据对比穆勒 跳蚤进球阿根廷国家队就能赢

2012年12月11日15:15
来源:大连新闻网 作者:赵健

  本报记者 赵健

  虽然不处在同一个时代,但现在的我们,可以通过数据对比,来看看梅西和盖德·穆勒之间,到底谁更强。

  论身高体重,穆勒都比梅西“大号”。穆勒身高1米76体重72公斤,梅西身高1米69体重65.76公斤,穆勒创造纪录时27岁。而梅西现在则是25岁。

  论进球效率,穆勒略微强于梅西。1972年,穆勒在60场比赛中打进了85球,场均进球数为1.42球。梅西在66场比赛中打进了86球,场均进球数为1.30球。

  穆勒的85个进球,包括72个俱乐部进球和13个国家队进球。梅西的86个进球,包括74个俱乐部进球和12个国家队进球。要想保持极高的破门效率,就必须能长期维持巅峰状态,这一点两大巨星都极为出色。穆勒曾经连续8场破门,并且一共打进了16个球。梅西则曾连续13场破门,一共打进了24个球。他们两人连续不进球的场次打平,这一数据仅为3场。1972年,穆勒曾2次单场打进5球,4次单场打进4球,8次上演帽子戏法,12次梅开二度,15次单场只进一球。2012年,梅西曾在对阵勒沃库森时打进5球,另外还有2次“大四喜”、6次“帽子戏法”、20次梅开二度和15次单场进一球。

  对于这两大射手,他们的球队都相当依赖。1972年,如果没有穆勒的进球,那么拜仁将会有8场比赛由胜利变成失利,有5场比赛由胜利变成平局,并且有两场比赛由平局变成失利。2012年,如果没有梅西的进球,那么巴萨将会有11场比赛由胜利变成失利,有9场比赛由胜利变成平局,还有一场比赛由平局变成失利。1972年,拜仁一共打进了159球,穆勒打进72球,占全队总进球数的45%;德国队打进19球,穆勒一人包办13球,占总数的68%。巴萨在2012年打进了152球,梅西一人打进了74球,占总数的48%。阿根廷队22个进球中有12个属于梅西,占全队的55%。综合来看,穆勒的进球占全队总进球数的47%,梅西的进球占全队的49%。

  胜率方面,也能体现出这两大巨星对各自球队的价值。穆勒进球时,拜仁胜率为82%;穆勒不进球时,拜仁胜率仅为44%。穆勒进球和不进球时,德国队胜率分别为100%和50%。总体而言,他进球时球队胜率为85%。梅西进球时,巴萨胜率为92%,不进球时胜率仅为45%。梅西进球时阿根廷队全胜,他不进球时阿根廷一场不赢,梅西进球时球队的总体胜率,高达9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