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冬训不受收购案影响 和阿尔滨一起南下冬训

2012年12月11日14:3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足协:不能这么稀里糊涂就办了(图)]
徐弘将出任阿尔滨主帅
徐弘将出任阿尔滨主帅

  IC供图

  由于足协方面在阿尔滨收购实德俱乐部的问题上态度比较坚决,那就是必须按照足协相关制度,在实德俱乐部完成注销、球员全部自由身之后才能继续,为此,阿尔滨方面已经连续派出高管前往北京与足协进行沟通,寻找变通方式解决这一问题。也许是觉得事情进展得仍然不够顺利,集团老板赵明阳终于在昨天亲自飞往北京,准备与多方就此事展开交流,力求收购案能够尽快顺利完成。

  阿尔滨希望特事特办

  首先,对于阿尔滨收购实德一事,足协专门成立的工作小组负责人马成全的态度是:并没有叫停,现在的情况只是让实德补交材料,最多只能算是延缓。但实际上,补交材料只是横亘在阿尔滨收购实德道路的一个小阻碍,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实德必须首先注销,球员必须首先成为自由身这个大麻烦。

  按照阿尔滨原本的设想,在完成对实德的收购之后,实德属下的全部球员都将成为自己的资源,由俱乐部来进行调配,但现在足协的态度却是实德必须先注销,在球员成为自由身之后阿尔滨才能完成收购,这也就意味着阿尔滨最多只能通过自由转会的方式引进5名实德球员,并且这还要算在他们的年度内援引进名额之内。一旦这成为现实,那么阿尔滨将无法引进早就敲定好的内援于汉超以及陈涛,因为名额已经全部用在了实德球员身上。

  为此,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这次收购属于特殊情况,应给予特殊对待,鉴于目前实德方面早已无心恋战,因此如果收购不成功,那这必将影响明年联赛正常进行。据悉,足协已经开始酝酿是否放宽政策,让阿尔滨引进8名实德球员,并且不占内援转会名额,但这一方案并没有成为定局。对此足协方面也是有苦难言,马成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大吐苦水:“一旦阿尔滨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并购实德成事实,会产生出来一系列负面问题,一旦问题严重到亚足联出面追查审核地步,受到损害的还是整个中超联赛。 ”

  几天前,阿尔滨集团已经派出主管文化体育的元万中进京,面见足协掌门人韦迪。而在昨日,阿尔滨老板赵明阳更是亲自飞往北京,专门找足协高层沟通此事。赵明阳的态度很明确:收购实德只是想维持大连足球的稳定,同时不耽误联赛的进行。

  徐弘将出任阿尔滨主帅

  收购案还没有眉目,但这并没有影响到阿尔滨的正常备战训练。

  今天,俱乐部方面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由徐弘出任球队新赛季的主教练一职。

  1968年5月14日出生的徐弘,曾经是大连万达队、大连实德队和中国国家队的队长。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徐弘的职业生涯十分辉煌。在退役之后,徐弘曾先后担任大连赛德隆队、四川冠城队、重庆力帆队和大连实德队的主教练。今年夏天,徐弘出任中甲新军福建骏豪俱乐部总经理,并率队在赛季结束后勇夺季军,福建骏豪队也成为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最大黑马。在大连万达队时期徐弘与韩文海和石磊之间就是队友,此后在执教时期,相熟的三人之间配合也十分默契。

  对于即将出任阿尔滨主帅一职,徐弘心里也早已有所准备,在此之前,他就已经向俱乐部提交了一份新赛季的冬训计划。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本周六徐弘将正式以主帅的身份召集教练组成员、球员召开新赛季的全队大会。下周一就率领大连阿尔滨队南下清远广州恒大基地进行冬训。

  另外一方面,实德队的冬训也不会受到收购案延缓的影响,近日实德方面已经作出决定,他们将与阿尔滨一起前往广州,在日程安排方面也是完全一致,即15日集结、17日启程,甚至他们在广州也将使用同一块场地训练。但考虑到目前收购毕竟没有完成,因此在训练过程中,阿尔滨与实德将完全各自独立的进行训练,并非混合在一起。

  根据安排,阿尔滨与实德将在元旦前结束广州冬训返回大连后,而在那里两队将根据收购案的进展情况完成最后的球队人员调整。明年一月份,阿尔滨队将远赴欧洲进行拉练,相信届时徐弘所带领的那支球队,将完成两支球队的精华合并。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