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大理由助推亨利重返阿森纳 他能否力挽狂澜?

2012年12月11日20:43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颖轶
亨利归来能否力挽狂澜?
亨利归来能否力挽狂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枪王亨利第三次加盟阿森纳已成定局,他将于明年1月6日第三次重披阿森纳战袍,上演首秀。

  然而,这一消息让许多球迷持怀疑态度。更有球迷表示,他们宁愿看到阿森纳砸重金在培养新枪手方面,而非一味的租借老队员。

  从上赛季表现看来,亨利的确是战功赫赫,帮助阿森纳打进三球,并奉献感人绝杀。由此看来,亨利的回归从某些方面看来,确实是有着力挽狂澜的作用。

  理由一:鼓舞球迷

  当一名球员在一个俱乐部有229粒球入账,那他一定是当之无愧的看家球星。亨利就是如此。他早已是阿森纳队史上的传奇,从矗立在阿森纳酋长球场前的亨利铜像就可以见得阿森纳球迷对他的衷爱。在球队的那段萧条时期,阿森纳的球迷们渴望有一位球员能够带领球队走出阴霾,再次捧起冠军奖杯。亨利做到了,他重新燃起了球迷的希望,照亮了球队的未来。

  理由二:激励队友

  不仅球迷喜欢亨利,队友们更是喜欢他。像威尔希尔和张伯伦,他们从枪王身上学到了太多的技能和智慧。队员们喜欢和阿森纳传奇一同出战。不仅如此,亨利同恩师温格也有着深厚的感情,这是多年来球队中一直酝酿着的无价的化学感应,尤其对于这支急需力挽狂澜的球队来说,更是一笔财富。

  理由三:风采依旧

  即便亨利现年35岁,但他依旧是一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他灵活的思想、娴熟的球技使他一直能够叱咤赛场。他能够迅速熟悉球队,在场上表现活跃,并且有能力实现绝杀。

  理由四:枪王之王

  本赛季,阿森纳的主要劣势在于,缺少一位球场领袖来挥斥方遒。托马斯•维尔马伦的领导能力不尽如人意。然而,亨利却是一位天才领导者,他懂得利用每位球员的优势,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理由五:转换阵型灵活

  亨利能够轻松适应阿森纳现用的4-2-3-1阵型,与卡索拉和威尔希尔进行巧妙配合。然而,在阿森纳的黄金时代,亨利曾在4-4-2的阵型中与丹尼斯-博格坎普配合,雄霸前场。由此可见,亨利的灵活换位也是阿森纳迫切需要他的一大理由。(实习编译:徐颖轶)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