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5招可提升热火防守:多用巴蒂尔 为詹皇改打大球

01
1/5

01

2012年12月12日0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北京时间12月11日,美媒体报道,热火队本赛季的防守表现并不如人意,他们每百回合平均让对手得到103.6分,列联盟倒数第10位,而上赛季他们的这项数据统计为97.1分,高居联盟第4位。而热火队自己也认识到了这一问题,詹姆斯就表示“我们没有发挥出防守的全部实力,球队还有进步空间”。近日,篮球专家丹-法沃尔就给出了热火在防守端可以加以改善的五点建议。

  第一,把巴蒂尔用到极限。

  巴蒂尔已经34岁了,场均还要打25.5分钟,但他在防守端的创造力是无限的。因此,热火真的应该考虑把他的场均时间提高到30分钟以上。要知道,巴蒂尔在场时,对手每百回合的得分是100.5分,而他不在场上时,对手百回合得分高达112.9分。尽管这样使用一位打了11年的老将不是理想的选择,但巴蒂尔是个久经考验的防守大师,他在防守端多顶10分钟应该没有问题,此外,热火现在也没有更理想的选择了。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