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亚冠联赛抽签|亚冠抽签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宿敌全北主帅下课 崔康熙半年后将回归

2012年12月12日0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全北现代代理主帅李兴实下课
全北现代俱乐部代理主帅李兴实下课(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11日晚间,韩国足球界传来重磅消息,全北现代队现任主教练李兴实下课。身为广州恒大亚冠老冤家,自2012年后,两队在2013赛季亚冠联赛分组中再度狭路相逢。不过,经历过1-5惨败的李兴实则已无缘再战恒大。据韩国足球界相关人士11日晚间证实:“全北队和李兴实教练在赛季结束后,针对日后俱乐部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最终确定李教练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据悉,李兴实的首席助手赵城焕将暂时接替其全北主帅的职务,负责新赛季备战工作。

  李兴实的“突然”下课,其实在之前已早有预兆。本月3日的K联赛年度颁奖典礼,身为联赛亚军主帅的李兴实并未露面,令韩国媒体各界大为不解。10日上午举行的新赛季K联赛新人选秀大会,李兴实再度缺席。短短7天,两次重要的俱乐部外事活动,李兴实的消失一定程度上预示着下课的必然。

  11日晚间,消息终于公布,全北方面正式表明立场:代理主帅李兴实的退位以及短期新领导人的上台。曾经崔康熙身旁的得力助手,就此挂印而去,下课的同时也宣布自己在全北俱乐部“七年之痒”的完结(2005年起入主全北现代教练组,2012年升任俱乐部代理主教练)。

  李兴实下课后,全北队主帅一职暂由其首席助教赵城焕接替,直至明年6月末代理结束。全北队某高层表示称:“ 待到明年6月末十强赛结束后,崔康熙教练从韩国国家队返回时,全北队教练组将实现实质性的更替。”如此决定也就意味着,全北队2013赛季上半年的K联赛和亚冠征程,将由赵城焕代理完成。亚冠两战恒大,他也将在赛场上直面世界冠军教练—“银狐”里皮。

  虽然李兴实已确定下课,但贵为全北俱乐部老臣,入主该队教练组7年6个月时间的他,颇受韩国各界认可。“全北队自赛季初开始,防守球员的接连受伤,动摇般的连续惨败,使球队一度深陷低谷。但艰难般地度过危机后,全北队在本赛季获得联赛亚军,成为K联赛唯一一支能与首尔FC抗衡争冠的俱乐部;包括联赛中期取得8连胜,重现精彩的攻势足球风格,李兴实也由此重获好评。如今虽结束在全北队的教练生涯,但作为首长的领导能力重新得到认可,今后必然实现教练生涯的飞跃。”《首尔体育报》不乏对李兴实赞美之词。(搜狐体育 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