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扭伤脚踝伤势待估 哈登训练复出感觉良好

2012年12月12日0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组图:火箭训练备战 哈登复出林书豪受伤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其个人推特上称,当地时间周二火箭队的日常训练,“大胡子”詹姆斯-哈登出现在训练场,训练结束后他表示自己的感觉不错;不过今日林书豪扭伤了脚踝被迫提前结束训练,目前还无法得知“林疯狂”的伤势是否会影响1天后火箭队主场与奇才队的比赛。

  根据乔纳森-费根介绍,今日火箭队训练仅仅开始5分钟,林书豪便扭伤了脚踝,他起身后独自1人离开,随后林书豪在队医的陪同下接受了治疗。目前的情况是在扭伤脚踝后林书豪可以自己站立和行走,但伤势有待评估,也就是林书豪的脚踝伤势是否严重还不得而知,所以当地时间周三火箭队主场与奇才队的较量,林书豪是否出战目前没有定论。在此之前,林书豪打满了火箭队本赛季前20场比赛,他场均有11.4分6.1助攻6.2篮板入账;其中1天前火箭队加时赛惜败马刺队的比赛,林书豪得到38分追平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纪录。

  就在林书豪扭伤脚踝的同1天,詹姆斯-哈登现身火箭队训练场,“大胡子”完成了整堂训练课并单独练习了投篮。训练结束后,哈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目前的情况很不错,但无法确定是否会出战1天后与奇才队的比赛。哈登是在当地时间上周六火箭队主场不敌小牛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踩到埃尔顿-布兰德的脚面上导致扭伤脚踝。不过那场比赛哈登带伤作战,他得到全队最高的39分;但之后火箭队主场与马刺队的比赛,哈登作壁上观。

  火箭队目前的境况并不理想,最近3场比赛全部失利;而两名主力后卫轮番遭遇脚踝伤势困扰。哈登表示他要看看今日训练后自己脚踝的反应,才能决定是否在与奇才队的比赛复出。“我现在仍在每日观察名单上,”哈登说道,“不过我感觉很好,现在我尽可能多的接受冰敷,接受多一点治疗,这样伤势才能尽快痊愈。”休赛期被交易至休斯顿后,哈登随即与火箭队签订长约。本赛季至今,哈登成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他场均贡献24.7分5.6助攻4.4篮板。

  “我不想冒险做任何事,因为我不想赛季中一直受到伤势困扰,所以我想确定自己是健康的,才会决定复出,”哈登继续说道,“如今我会尽量在训练中带来一些能量,现阶段对我们来说比较困难,我们输掉了一些比赛,希望接下去我们能找回自己的能量。”火箭队正经历连续4个主场比赛,1天后在打完与奇才队的比赛后,当地时间周五火箭队将主场对阵凯尔特人队;而接下去火箭队将迎来连续2个客场之旅,对手分别是猛龙队和尼克斯队。(搜狐体育 jim)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