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大一战成名:乔丹北卡绝杀 阿泰撞断飞人肋骨

01
1/20

01

2012年12月12日0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在NBA永远是用实力说话,用比赛说话,用数据说话。很多NBA的巨星由此拉开了自己波澜壮阔的职业生涯,有些球员则通过一场比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赢得尊重,甚至在未来赢得一份大合同。NBA不仅仅是一个舞台,更是一个造梦和实现梦想的地方,一夜成名之后你会发现一切都和以前不同了。

  20.特雷沃-阿里扎 2009年NBA西部决赛第一场

  表现:抢断定胜负

  阿里扎在当年西部决赛的两次关键抢断为他抢来了名誉尊重和一份大合同。阿里扎在很多人眼里并不陌生——当初在麦蒂身后那个无所事事的边缘人物。是的,当初人们都是这样认为的。实际上如果去年总决赛阿里扎能够复出比赛,那么湖人队可能不会一泻千里输掉系列赛。阿里扎有湖人队最需要的三样东西:积极的态度,关键时刻单兵防守能力和外线投篮的稳定性。如果没有阿里扎在西部决赛和总决赛的精彩发挥,那么湖人队想要趟过掘金和魔术是很难的。在西部决赛第一场,整场比赛让安东尼拿走39分的阿里扎看来注定要成为赛后菲尔和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不过在最关键的时刻,阿里扎像幽灵一样抢断发给安东尼的边线球,这一球直接让湖人守住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