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亮舍自由身为国安留下300万 个人损失上百万

2012年12月12日0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青年报

  昨晚,徐亮发表了一篇微博,在宣布自己转会上海申花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国安俱乐部和北京球迷的感谢之情。据了解,徐亮的转会为国安带来了300万元的收益,而他在与记者的对话中,也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不长了,这次是为了提高待遇而转会申花。但是他要用舍弃自由身的方式回报国安,因为在他看来,“国安对我真的很好,我必须要有所回报”。

  ■坦言转会为了多挣钱

  “国安俱乐部已经给我开出了球队目前为止最高的工资待遇,而且最后还说,如果其他俱乐部没谈好,或者最终谈崩了,我们随时可以给你提供一份现在谈好的合同,国安领导们也能站在我的角度思考问题:‘你确实也不是北京孩子,北京对于你来说就是外地,一个孩子出门在外,说白了就是为了自己的家人和后代多挣点钱,这无可厚非,我们都能理解,如果在外面有更好的待遇,能让你和你的家人过上更好的日子,那当然是我们最想看见的……’”——徐亮自述

  谈到自己的离开,徐亮对记者表示,个人待遇的确是一个重要的原因。“像我这个岁数的队员,能踢球的时间也就剩两三年,所以这份合同对我未来的生活非常重要,我必须非常慎重地对待。”据记者了解,国安为徐亮开出了200万年薪的球队顶薪待遇,而申花投资人朱骏亲自出面开价300万,且合同年限不低于两年。权衡下来,徐亮最终做出了离开国安加盟申花的决定。本月17日申花将召开徐亮加盟的新闻发布会。

  ■舍自由身留下300万

  “其实早在今年年初俱乐部就在积极地找我谈续约问题,我想说的是俱乐部一直都没放弃和我续约,之前我发的一篇微博里提到过一句话,‘就是感情和道理。’现在我想说道理是我和俱乐部的合同到期,我可以……但是因为这样的感情,我要续约一年,我希望俱乐部能得到相应的回报,这样我走的时候心里也不会有太多亏欠。”——徐亮自述

  许多人不理解的是,徐亮明明可以自由身走人,但是他却选择与国安续约一年之后再转会上海,这也让他个人蒙受了上百万签字费的损失。“多这100多万,也不能让我富裕。我这么做,就是因为在过去的这几年国安对我真的很好。”在徐亮看来,2010年国安在广药降级的时刻把自己带到了北京,而现在自己离开,也希望能最终回报国安。据记者了解,徐亮舍弃自由身,能为国安换回300万的转会费,“徐克汉姆”用这种仗义的方式最后回报了国安。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