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亮转会申花感谢各方厚爱 谈离别难忘国安球迷

2012年12月12日09:59
来源:北京晨报

  尽管在2012赛季结束前,徐亮与北京国安俱乐部续约一年,但关于他的转会传闻却从未中断。徐亮昨天在其个人微博上宣布,自己将在新赛季加盟上海申花。

  谈离别 难忘国安球迷

  在今年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结束后,国安俱乐部透露徐亮已经续约,但坊间一直流传着他的转会传闻,对于外界的各种猜测,徐亮曾表示:“等到一切确定后,我会给大家一个说法。”

  这个“说法”终于在昨晚公布,徐亮在微博中宣布,自己新赛季将离开国安,加盟上海申花队。他也利用长微博,详细写下了自己的转会历程。徐亮透露,国安俱乐部在今年初就积极地与他洽谈续约事宜,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和总经理高潮还表示,即使徐亮想离开,如果他与其他俱乐部没有谈妥,国安也依然会给他提供一份合同,不会因此降低他的待遇。徐亮说:“这种宽容让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俱乐部的宽容,以及北京球迷的支持,徐亮在今年联赛结束前与国安续约一年,原因就是“我希望俱乐部得到相应的回报,这样我走的时候,心里也不会有太多亏欠。”对于北京球迷,徐亮说:“感谢这三年来北京球迷对我的厚爱,感谢一直坚定支持我的球迷们,更感谢你们给我那么难忘的生日……我会把这份感情保存得好好的,这是我值得一辈子珍藏的爱。”

  新合同 附带“回避条款”

  与此前传闻相符的是,徐亮要加盟的球队确实是上海申花,据记者了解,他在申花将得到一份为期两年以上的合同。不过在与申花谈判时,徐亮本人也提出,希望加上回避原则,即下赛季申花与国安交手时,徐亮不登场。

  本赛季关于申花的传闻也很多,尽管引进了阿内尔卡和德罗巴这样的巨星,但申花也闹出过“温和罢训”。徐亮则表示:“我不在其中,不想做任何评价……但我是一个主观性很强的人,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事。”他同时提到了自己和国安续约一年,导致无法以自由身转会的事:“转会费这件事可能很难让其他俱乐部理解,但朱总(朱骏)最后都答应了,可见他对我来到球队的诚意。”转战申花,徐亮的态度是:“只要踢好球,比什么都强,我也相信我能给申花带来帮助。”

  晨报记者 周萧

  ■国安 好好学习,看“1942”

  晨报讯(记者 周萧)已经重新集中的北京国安队昨天迎来了特殊的活动——全队下午去参观了“复兴之路”展览,随后又观看了电影《一九四二》。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希望队员们能多了解中国历史,更珍惜现在的生活,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做出贡献。

  对于俱乐部给球队组织的这两项活动,高潮表示:“组织这样的活动,是考虑到我们的队员平时训练、比赛比较忙,对于历史知识可能没有很系统地学习过,通过看这次展览,能让队员们对中国历史有一个感性的认识,补充一些历史、人文和社会知识,对于提高技战术水平和思维方式都是有好处。”高潮同时表示,俱乐部将在2013年多搞公益活动,因为职业运动员同时也承担着公众和社会责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