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领衔巴萨国王杯名单 小白轮休比利亚将首发

2012年12月12日1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幻灯:梅西手舞足蹈笑嗨了 与巴萨魔翼拥抱击掌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12/13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第1回合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诺埃沃-阿尔坎赫尔球场,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会客场迎战乙级队科尔多瓦。巴萨官方公布了19人大名单,巴尔德斯、伊涅斯塔和阿德里亚诺轮休,阿比达尔、穆涅萨、法布雷加斯、昆卡因伤病休战。除了17名一队球员之外,比拉诺瓦还招入了特略、奥伊尔这两名B队球员。

  在国王杯的历史上,两队只在淘汰赛中交锋过一次。在63/64赛季国王杯第二轮中,巴萨以2比1和4比2的比分双杀对手,并以6比3的总比分晋级。

  在巴萨大名单中,梅西的入选是最令人关注的消息。梅西已经在上轮联赛中创造了年度86球的新世界纪录,但比拉诺瓦并没有安排跳蚤轮休,阿根廷人有望继续刷新世界纪录。科尔多瓦主席卡洛斯-冈萨雷斯甚至戏称,他要在赛前找警察逮捕梅西,这才能暂时阻止跳蚤疯狂的进球势头。

  按照比拉诺瓦的轮换制,再加上科尔多瓦只是个实力不强的乙级队,巴萨此役的首发阵容必定将大变脸。在后防线上,蒙托亚、巴尔特拉等新人将会有机会首发出场。在中场,亚历山大-宋也会顶替布斯克茨。巴萨最大的变数在锋线上,梅西是否首发将是个大大的问号。按照比拉诺瓦的用人方式,梅西很可能会在下半场替补出场踢上半小时。

  在最近两场联赛中,比利亚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葫芦娃明晨肯定会跻身巴萨首发阵容。本赛季15战只进1球的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也需要尽快捏捏软柿子找回信心和破门感觉。特略也有可能跻身首发阵容,而如果比拉诺瓦打算继续推行无中锋战术的话,蒂亚戈有可能会出现在假九号的位置上。在上轮国王杯对阵阿拉维斯时,蒂亚戈在伪中锋 位置上表现得极为出色。(搜狐体育 丁武)

  巴萨19人大名单

  门将:平托、奥伊尔

  后卫: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马斯切拉诺、巴尔特拉、阿尔巴、蒙托亚

  中场:哈维、蒂亚戈、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布斯克茨、亚历山大-宋

  前锋:比利亚、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梅西、佩德罗、特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