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20张图片回顾伍兹2012年表现 激情渐退

AT&T全国锦标赛
1/20

AT&T全国锦标赛

2012年12月12日11:18

       2012年对于泰格-伍兹来说是平淡甚至是遗憾的一年。

  泰格-伍兹的2012年可以用一个第一、两个第二、三个第三来形容。一个第一是在2012年美巡赛的常规赛事积分排名第一。两个第二是指美巡赛年度奖金榜排名第二(6,133,158美元)以及平均杆数排名第二(68.904杆)。而三个第三则分别是年终世界排名第三位(平均分9.03分)、联邦快递杯总积分第三位以及美巡赛前十名次数并列第三位(9次)。

  而伍兹在2012年最重要的“成绩”就是拿到了三个常规赛事的冠军(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纪念高球赛、AT&T全国锦标赛)。除此之外,他一无所有。比起罗里-麦克罗伊年终世界第一、大满贯赛事冠军、美巡赛欧巡赛双料奖金王这些数不清的荣誉来说,伍兹的2012似乎一切都是浮云。

(责任编辑:王志)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