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伤病汇总:林书豪伤情无碍 小纳什带病训练

2012年12月12日13: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新赛季激战正酣,很多球队都遭遇了伤病困扰,以下是今天的球员伤病情况汇总——

  吉布森明日休战

  今天主场力克湖人的比赛中,吉布森右肘受伤,为此他宣布将缺席明天的比赛。因为这次意外受伤,吉布森今天只出场了7分钟,3次出手全部偏出,数据统计上颗粒无收。从目前的情况看,今天手感炙热砍下28分的迈尔斯,明天将会继续首发登场,他在挡拆方面的出色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哈灵顿二月份复出

  休赛季被交易到了奥兰多魔术,但艾尔-哈灵顿因为膝伤,新赛季至今还没有打过任何比赛。今天接受采访时,他透露自己打算在2月份的交易截止日前复出。目前他并没有在奥兰多买房,因为他深知自己不属于球队的长期规划,一旦回到球场便很可能被交易出去。上赛季,哈灵顿出场了64次,场均14.2分6.1板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6%。

  维特斯周四难登场

  因为脚踝受伤,骑士的维特斯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不出意外,他也将缺席明天客场与步行者的比赛。主教练拜伦-斯科特接受采访时透露,维特斯的脚踝存在着骨头擦伤的症状,且不会匆忙复出。只有等他百分百痊愈后,才会回归球场。得益于他的受伤,迈尔斯今天出任了首发,但当维特斯回归后,迈尔斯将继续打替补。

  欧文复出表现神勇

  骑士的状元秀凯尔-欧文,今天复出参加了与湖人的比赛,在38分钟的时间里,他21投11中斩获28分6板11次助攻,其中三分球6投4中。值得一提的是,他虽然回到了球场,但受伤的手指仍带着夹板。赛前他告诉记者,自己在休战的日子里训练的非常刻苦。

  篮网中锋继续缺阵

  今天与尼克斯的比赛,篮网中锋洛佩兹因脚伤选择了作壁上观,最终篮网客场3分惜败,惨遭对手逆转。据悉,洛佩兹的伤势比较严重,他还将错过明天客场与猛龙的比赛。今天他将会对伤处进行复诊,如果一切顺利,他有望在周末的背靠背比赛中复出。他缺战的日子,布拉奇将顶替他出任首发中锋。今天的比赛,布拉奇砍下了23分4板。

  利拉德脚踝无大碍

  开拓者的潜力新秀利拉德,在周二的比赛中遭遇轻微受伤,但他参加了今天的投篮训练,且感觉良好,应该不会缺席接下来的与马刺的比赛。

  林书豪扭伤脚踝

  今天训练的最后阶段,火箭球星林书豪不幸扭伤了脚踝。但据著名火箭跟队记者费根曝料称,林书豪的伤势并不严重,球队也不会太过担心。林书豪目前被放进了逐日观察名单,明天与奇才的比赛能否出场尚是未知数,届时球队将会根据他的情况做出是否参加比赛的决定。

  马修斯缺席训练

  因为臀部受伤,开拓者得分后卫马修斯缺席了今天的训练。至于他能否参加下一场与马刺的比赛,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好消息是,开拓者还可以休息一天才轮到比赛,这有助于马修斯的恢复。如果他明天能参加训练,那后天出场战马刺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与此同时,巴图姆参加了今天的投篮训练,但他的背伤据说比较严重。

  德拉季奇参加训练

  虽然近日患了感冒,但德拉季奇仍然坚持参加了今天的训练,不过他接受采访时也承认,自己的感觉仍然不是很好。太阳明天将主场迎战灰熊,不出意外的话,德拉季奇届时将会带病出场。

  雄鹿两将缺席训练

  今天的训练,雄鹿的尤度和迈克-邓利维均没有参加。前者的腕关节伤势还没痊愈,后者则遭受了膝伤影响。尤度是在周一的比赛中受伤的,X光检查结果并不是很乐观。如果他缺席明天与国王的比赛,那伊利亚索瓦和桑德斯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邓利维已经连续缺席了3场比赛,如果他明天继续高挂免战牌,那丹尼尔斯的出场时间将会增加。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