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欲主场擒鱼腩奇才 库里战热火三巨头

2012年12月12日13: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勇士(14-7)VS热火(14-5)(08:30)

  热火近期的赛程比较轻松,这是球队连续6个主场的第4场,之前首个主场大败给尼克斯,但随后连续击败黄蜂和老鹰,目前取得两连胜。热火的至今11个主场拿到10场胜利,而且场均攻下108.6分,排在全联盟第一。在与老鹰的比赛中,热火命中率高达58.2%。在前一场同黄蜂的比赛中,热火69投一共40中,命中率也达到了58%。本赛季,连续两场比赛合计下来,平均命中率超过热火的58.1%的球队只有小牛。另外,这一数据也是热火自2006年2月之后,连续两场比赛总计命中率之最。

  韦德近两场状态火热,总共25投20中,命中率达到80%,韦德自己都承认,这样的手感让他有一点吃惊,或许不能保持很长时间,但他现在感觉非常好。值得一提的是,韦德对阵勇士时,场均可以贡献29.5分,这比他面对联盟其他球队得分都要高。

  詹姆斯是热火最可靠的球星,在谈到下一个对手勇士,他表示:“勇士也是一支真的很出色的队伍,他们近来的表现很棒,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明日一战,球队不仅需要三巨头有好的发挥,同时也需要替补球员有更大的贡献。

  勇士上一场击败山猫后,在这波7连客之旅中,勇士已经取得了4连胜,虽然比赛对手只有篮网一支强队,但球队在这四场比赛中拿到的分数都过百。这是勇士队史第二次在单赛季连续在客场或者是非中立球场(NBA早期在中立球场比赛很常见)赢至少4场球。1978年10月29日到11月4日,勇士在客场连续赢了5场比赛。明天客场挑战卫冕冠军热火,对勇士来说是不小的挑战。虽然上个赛季勇士在主场击败了热火,但过去三次对阵热火,勇士让对手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

  勇士当家球星库里本赛季摆脱伤病烦恼表现强势,他已经连续8场比赛至少拿到20分,是个人生涯最好的表现。这也让他的赛季场均得分达到了20分。由于博古特仍处于养伤中,球队只有大卫-李一人在内线苦苦支撑,李上一场对阵山猫时,砍下了25分和11个篮板,在过去7场比赛中,李场均贡献23.6分,投篮命中率为60.7%。过去5场比赛,库里和大卫-李均砍下了至少20分,自从“Run TMC”时代在20世纪90年代初解散之后,能够在连续5场比赛同时砍下至少20分的勇士组合是艾利斯和马盖蒂,他们曾在2009-10赛季做到。明天对阵热火,球队需要库里和大卫-李有更好的表现。本赛季至今勇士场均攻下99.7分,场均失分为98.8分。

  奇才(3-15)VS火箭(9-11)(09:00)

  上一场输给马刺后,火箭遭遇了三连败,目前以9胜11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十位,明日主场迎战鱼腩球队奇才,是休斯顿人重新犯规正轨的良机。对阵马刺,林书豪砍下平生涯单场最高的38分。比赛中,林书豪还扭伤了右脚踝,不幸的是,今天在训练中林书豪右脚踝再度扭伤,明天能否出战成疑。

  同样因为脚踝扭伤而缺席昨天比赛的哈登今天参加了火箭完整的训练,在他的投篮和运球中可以看出脚踝伤势已经无碍。哈登是火箭的头号得分手,本赛季至今场均可以砍下24.7分,如果复出战奇才,那么哈登就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哈登回归后,德尔菲诺将会重新回到替补席,这将会大大提升替补整体实力。另外,帕森斯,阿西克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奇才虽然本赛季战绩只有3胜15负,但近来的状态开始回暖,6场比赛中就拿下了3场,其中包括击败卫冕冠军热火队。目前奇才场均砍下91.1分,仅排名联盟倒数第二,但场均失分为98.5分。

  小牛VS凯尔特人(09:00)

  公牛VS76人(08:30)

  快船VS山猫(08:30)

  黄蜂VS雷霆(09:00)

  掘金VS森林狼(09:00)

  国王VS雄鹿(09:00)

  灰熊VS太阳(10:00)

  马刺VS爵士(11:30)

  篮网VS猛龙(08:00)

  老鹰VS魔术(08:00)

  骑士VS步行者(08:00)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